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2 - 2009/04/05 更新時間:2009/04/05
休斯頓公開賽米克爾森慘遭淘汰,交出賽季最差桿數
新浪体育
 
世界第二米克爾森在紅石高爾夫俱樂部僅打出76桿,高于標準桿4桿,兩輪過後,不幸在休斯頓公開賽上遭遇淘汰。
 
因為天氣的原因,米克爾森直到休斯頓時間44(星期六)上午才開始打第二輪。第一輪,他的表現很不好,沒有抓到一只小鳥,交出了本賽季最差桿數:77桿,高於標準桿5桿。最近一次米克爾森在一輪中一只小鳥不抓是在2007AT&T全國錦標賽上。那場比賽他在第一輪沒有抓到小鳥,打出74桿,高于標準桿4桿,最終淘汰出局。
 
今天,米克爾森的表現讓人看到了一些積極因素。他抓到了4只小鳥,可是消極因素明顯大得多,因為他打出了好幾個大桿數。在第五洞四桿洞,他打出7桿,吞下三柏忌。更可怕的是第13洞五桿洞。米克爾森在那個洞打出8桿,同樣吞下了三柏忌。不僅如此,在隨後的三個洞中,他又吞下兩個柏忌。打到那個地方,米克爾森基本上已經葬送了晉級的希望。
 
這一輪與上一輪一樣,米克爾森都使用了31推,排在了100名之外。他的開球精確性比第一輪的50%還差,僅僅只有43%。不過標準桿上果嶺率就有所提升,從昨天的50%提升到今天的67%。可是這兩項數據同樣排在了100名之外。
 
休斯頓公開賽第二輪目前仍在進行之中,淘汰線還沒有確定下來,可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米克爾森不太可能進入週末的決賽,因為他的總成績153桿,高于標準桿9桿與預估的淘汰線(低于標準桿2)相差太遠。這將是米克爾森今年第二次遭遇淘汰。開年的第一場比賽FBR公開賽,他也沒有殺入週末的決賽。
 
不過我們或許不用過分擔心米克爾森的狀態,畢竟今年他已經贏得了兩場比賽,其中WGC-CA錦標賽勝利距今不到一個月時間。星期六早上,教練哈蒙出現在練習場上,努力在為米克爾森糾正問題。或許等到美國名人賽來臨的時候,他便能調整回來。米克爾森淘汰之後奪冠的先例不少,比如去年在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淘汰之後,他立即便贏得了北方信託公開賽。
 
同樣不可能晉級的大牌選手還有維傑-辛格。休斯頓公開賽三冠王兩輪成績148(73-75),高于標準桿4桿,與預估的晉級線相差也很遠。
 
在完成比賽的選手中,有五個位於榜首位置,他們分別是:奧格維(69)、保羅-卡西(70)、約翰-薩登(John Senden71)、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70)和科爾特-諾斯特(Colt Knost70)。他們的成績為136桿,低於標準桿8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