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2 - 2009/04/05 更新時間:2009/04/05
 
休斯頓賽第三輪中斷,範佩特領先卡西等四人列第二
新浪体育
 
休斯頓公開賽第三輪因夜幕降臨中斷,波-範佩特(Bo Van Pelt)本輪完成8個洞後,總成績-11桿,一桿優勢在紅石球場領先。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科爾特-諾斯特(Colt Knost)以及保羅-卡西(Paul Casey)四選手成績低於標準桿10桿,位於並列第二位。星期六總共有6位選手完成第三輪,其他選手必須要在星期日早上回來補賽,隨後立即進入最後18個洞爭奪冠軍。
 
-範佩特已經在美巡賽上征戰了8年多,至今沒有取得過一個勝利。他在第二輪打出67桿,進入週末時位於並列第六位上,隨後在第三輪前七個洞抓到3只小鳥。科爾特-諾斯特與波-範佩特一道出發,前者曾以低於標準桿11桿領先比賽。可是第八洞五桿洞,美國業餘錦標賽前冠軍三推吞下了柏忌。而波-範佩特在該洞將球劈到3英尺處,一推拿下小鳥,兩個人的位置立即互換。波-範佩特獲得了單獨領先。
 
弗雷德-卡波斯去年在紅石高爾夫俱樂部獲得了第四名。總統杯美國隊隊長在前九洞的兩個五桿洞抓到小鳥,隨後在第十洞拿下6英尺小鳥,也上升到了並列第二位。我很高興比賽在這個時候暫停。卡波斯說,這是一件好事情,因為星期天我們會打許多洞,我還有很多機會。如果我打得好,那就更好了。當比賽在星期天恢復的時候將有16名選手在3桿範圍之內。明天的比賽非常有趣。”2003年休斯頓公開賽冠軍卡波斯說,這不是一個容易的球場,因此我必須要敏銳起來。
 
保羅-卡西在第二輪結束之後是5個並列領先者之一。他在第四洞五桿洞抓到了小鳥,隨後在第七洞拿下37英尺小鳥推。英國選手雖然在歐巡賽上已經取得不少成功,但是還沒有在美巡賽上奪取過冠軍。上個月,他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36洞決賽中敗給奧格維,獲得了亞軍。
 
羅伯特-卡爾森(Robert Karlsson)、李-維斯特伍德、奧格維、簡森-波恩(Jason Bohn)、賴安-摩爾(Ryan Moore)、喬納森-伯德(Jonathan Byrd)等六位選手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桿9桿,位于並列第六位上。哈靈頓、賈斯丁-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以及另外4位選手則共同位于並列第12位上,成績為低于標準桿8桿。
 
總統杯國際隊隊長格雷格-諾曼少有地出現在美巡賽賽場上,他主要是為了給下一週的美國名人賽做準備工作。星期六,他總共打了36個洞,分別打出69-70。澳大利亞人三輪成績為210桿,低于標準桿6桿,目前位于並列24位。對于一個50歲多歲的老人來說,這個成績是不錯的。
 
世界第二米克爾森已經遭到了淘汰,世界第三加西亞第一次參加休斯頓公開賽,表現也不理想。前兩輪打出69-71,西班牙人本來處於一個相對不錯的位置。可是第三輪完成14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桿2桿,目前他的名次跌落到了並列61位,總成績僅為低於標準桿2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