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1 - 2009/04/03 更新時間:2009/04/06
泰后盃中華隊第二,姚宣榆個人排第三
中華高爾夫協會
 

Nirwana Bali Golf Club(納瓦娜峉里高爾夫俱樂部)的球場難度升高,韓國隊不再打出六字頭佳績,給予中華隊極佳的逆轉機會。然而,三位台灣女將當中只有姚宣榆打出具競爭力的七十一桿,蔡佩穎和謝瑀玲分別為七十五和七十六桿,當天合計一百四十六桿,略遜於韓國隊的一百四十五桿,合計三回合成績為四百二十六桿,十桿之差名第二。

韓國隊一路領先,最後以四百一十六桿贏得第三十一屆的Queen Sirikit Cup Asia-Pacific Ladies Invitational Golf Team Championship(泰后盃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隊際邀請錦標賽),完成三連霸。Jang Ha-Na(張荷娜)守住低於標準桿兩桿的七十二桿,以低於標準桿十五桿的二百零七桿,兩桿之差擊敗七十三桿的同胞選手Kim Sei-Young(金世暎),讓韓國名字連續四屆登上個人冠軍。

現年十七歲的姚宣榆,連兩天打出隊中最佳成績,前九洞三十六桿,後九洞三十五桿,擊出當天第二低桿的七十一桿。這位來自老淡水球場的女將,首度代表中華隊打泰后盃,結果展現連三紅的優異表現,最終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的二百一十一桿,名列第三,成為本次表現最佳的代表隊選手。

     

蔡佩穎剛好每天都多兩桿,以七十五桿作收,成績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二百一十九桿,個人並列第七,比去年的並列第九進步了兩個位置。至於首回合名列第二的謝瑀玲,連續第四年參賽,後九洞打出四十桿,以七十六桿作收,低於標準桿一桿的二百二十二桿並列十一,比去年進步了三名。

      

中華隊的表現整體來說相當出色,團體名次從去年的第三進步至第二,領先第三名的日本隊達九桿之多,而且三位選手最後都以紅字收尾。本次比賽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隊,三天交出四百三十七桿,名列第四,以兩桿之差把澳洲和菲律賓甩在腦後,

      

其他個人成績方面,日裔菲律賓籍的Chihiro Ikeda(池田千尋)飆出當天唯一六字頭的六十八桿,彌補了昨天的七十七桿,以二百一十五桿衝到個人第四。澳洲選手Stacy Keating(史戴希基婷)和日本的Mami Fukuda(福田麻未)同為二百一十八桿,並列第五。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