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3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17
索菲特鐘山公開賽本月底舉行

索菲特鐘山公開賽本月底舉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01    

     索菲特鐘山高爾夫公開賽將於42326日在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賽事獎金由前兩年的80萬人民幣提升至120萬人民幣(約17.5萬美元)。這是歐米茄中國巡迴賽自2005年啟動以來,28場賽事中,獎金額最高的一次。賽事冠軍將獲得22.5萬人民幣(約3.3萬美元)的冠軍支票。
   
今年,是歐米茄中巡賽連續第三年落戶六朝古都南京,連續三屆賽事都是由著名酒店品牌索菲特冠名贊助。賽事也是連續第三年由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承辦。今年,承辦球場的名字也首次出現在賽事名稱裏,表示鐘山國際對中巡賽鼎力支持。索菲特鐘山高爾夫公開賽在南京舉行了簽約儀式。 
   
在加里-普賴爾(Gary Player)設計的球場上, 吳康春、廖貴明分別贏得了前兩屆索菲特高爾夫錦標賽冠軍。廖貴明更是在去年奪冠後,整個賽季都發揮出色,最終贏得了年度歐米茄獎金王。

   
“我們非常高興歐米茄中國巡迴賽連續第三年來到由蓋伊-普賴爾設計的球場。古都南京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歐米茄中國巡迴賽落戶南京、傳播著高爾夫運動的文化、對南京市民而言也是親臨現場瞭解高爾夫、觀賞高水準賽事的最好時機。”雅高大中華區索菲特品牌區域市場及傳訊經理陸湧表示,“通過贊助歐米茄中巡賽,索菲特的品牌在中國已經得到了很好推廣,提升了知名度,中巡賽正一年比一年變得越來越強大,歐米茄中巡賽和索菲特都在蓬勃發展。”
   
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賈曉江則期待今年的賽事比去年更為精彩。去年,張連偉和廖貴明通過驟死式加洞賽決出勝負,而18歲的蘇東在周日與張連偉和廖貴明同組,三代球員同場競技吸引了眾多球迷來到現場。“我們很高興承辦這場賽事獎金120萬人民幣的中巡賽,提升獎金額標誌著僅有五年歷史的歐米茄中巡賽正逐步成長壯大。”賈曉江表示,“與國際上的其他巡迴賽相比,歐米茄中巡賽還很年輕,但是,中國球員的水準正在逐步提高。本場賽事參賽人數也是曆場最多的,更多外籍球員參賽將讓比賽更顯國際化。南京的高球人口在增加,賽事獎金額也在增加,我完全相信今年將會有更多的觀眾來到鐘山,而且不僅僅是南京的球迷,相信也會吸引很多周邊地區及華東地區的高球愛好者前來觀賽。”
   
南京索菲特鐘山高爾夫酒店擁有140間住房,良好的高爾夫球場景觀、完善的硬體設施讓這場賽事成為歐米茄中巡賽上最歡迎的比賽。法式酒店索菲特在2007年就加入到歐米茄中巡賽贊助商行列,是巡迴賽的官方指定酒店。
   
“高爾夫的特質和索菲特酒店品牌的形象以及精神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索菲特與高爾夫是一種自然的結合。高爾夫球員不僅僅只打高爾夫,還需要住酒店。而酒店的很多客人都喜歡打高爾夫,高爾夫市場與酒店市場自然會擁有共同的客戶群。”陸湧表示,“歐米茄中國巡迴賽還是相對年輕的賽事,我們也很高興參與到中國職業高爾夫的發展中來,希望與中巡賽一起成長。我們期待賽事湧現更多新秀、有更多元化的選手陣容,更多新鮮的冠軍面孔,球員們在國內和國際賽事中都進步顯著。”
   
賈曉江也對鐘山國際能連續三年承辦中巡賽,在推動中國職業高爾夫發展中所起到積極作用表示自豪,“鐘山國際正式開業僅有三年,仍然是家新球會。今年的公開賽也將再次檢驗我們球會的硬體和服務,證明我們正在成長為錦標賽級的球場。”
  
“去年,球場種了新的冬季交播草,球道和果嶺在4月比賽期間將達到最好狀況。球場開業三年,每年我們都種植些新的樹種,除了美化景觀,也希望對職業選手們創造新的挑戰。我們相信,像張連偉、李超、廖貴明等中巡賽明星球員都會充分享受在鐘山舉行的比賽,我們也希望選手們對我們球場的果嶺速度和球場品質感到滿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