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3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09
百齡壇冠軍杯賽球員面臨更高難度挑戰

百齡壇冠軍杯賽球員面臨更高難度挑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08   陸離

    百齡壇冠軍杯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將于月底在韓國舉行第二屆賽事,今年球場難度將有所增加,考驗眾球手的技術。
   
210萬歐元獎金的賽事將再次在度假勝地濟州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Pinx Golf Club)舉行。今年賽事日期往後延遲六星期,將使長草區增加長度,對一眾球手相信會增加挑戰性。
   
賽事總監David Williams解釋:「去年賽事日期較早(三月中),寒冷的天氣令長草生長較慢,以致長草區較少。今年賽事往後順延六星期,相信場地比去年更好,長草區也長得不錯。」
    
2008年的賽事,北愛爾蘭的麥克道維爾(Graeme McDowell)和印度的米哈辛(Milkha Singh)均以低標準24杆的264成績進行加洞賽,結果麥道爾獲得首屆錦標。

    今年以超低杆數完成賽事機會應該不大。Williams證實:「今年球場的長草區較多,場地的難度會增加。「球員須制定良好擊球策略,使開球離果嶺越遠越好,使球落在球道上。所以準確性相對地變得更加重要。今年場地的挑戰將會更大。球員擊球落點必須準確,第二杆要打上高低起伏的果嶺。這需要球員很好的技術。此外,這裏風大的特性也會影響球員的發揮。」
   
第二屆百齡壇冠軍杯賽將於42326在品克斯舉行。三項大滿貫錦標得主艾爾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8的斯滕森(Henrik Stenson)、世界排名第13的維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衛冕的麥克道維爾已落實角逐2009百齡壇冠軍杯賽的桂冠。擁有流暢的揮杆技術、前美國名人賽得主坎普斯(Fred Couples)和新任萊德杯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也確認在出戰行列。由於四月日光時間較長,使今年參賽的球手由132名大幅增加至165名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