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8/12/11 - 2008/12/11 更新時間:2009/01/27
第三屆費度亞洲杯總決賽2009年3月舉行
第三屆費度杯總決賽-觀瀾湖舉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2-11    
 
    1211,深圳】今天,尼克-費度公佈了第三屆費度亞洲杯總決賽舉辦日期,本屆總決賽將於200932527日,在費度設計的觀瀾湖費度球場舉行。本年度11站費度亞洲杯錦標賽勝出的60多名選手,將在費度球場展開54洞的角逐,競爭年度總冠軍.
    印度小將拉什德-卡漢(Rashid Khan)將兌現去年的承諾,參加本屆總決賽的衛冕之戰。上月,17歲的德里小將,通過在印度普那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印度錦標賽中獲得的亞軍,取得了明年3月前往觀瀾湖總決賽的入場券。200712月初,正是在觀瀾湖費度球場,卡漢通過最後一輪66杆的神勇表現,問鼎了第二屆費度亞洲杯的總冠軍。
    費度亞洲杯賽發起於2006年,得到了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英國皇家古典俱樂部(R&A)以及瑞銀集團(UBS)的大力支持。本屆賽事,將有60多名男女選手,通過在9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11站錦標賽系列賽的傑出表現,獲得總決賽的參賽資格。11站錦標賽包括中國大陸的3場比賽,以及在中國香港、台灣地區、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越南數站比賽。
    費度將再次舉辦R&A世界業餘高爾夫排位賽,他將邀請費度各地域系列賽的總冠軍前往參加,包括2008年度在巴西舉辦的費度國際系列賽的勝出者,這其中就包括卡漢的印度同胞Rahul Bakshi,他獲得了18歲一下年齡組的冠軍,其他冠軍選手還包括英格蘭的史提夫-布朗(Steven Brown)以及來自西班牙和巴西等地的勝出者。
    六屆大滿貫得主費度表示:“目前為止,第三屆費度亞洲杯取得了令人激動的成績!賽事吸引了12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加,甚至包括來自歐洲和南美國家的選手。我希望在總決賽期間,選手們能夠學會如何處理在場上面對壓力,我還將在場外和他們溝通高爾夫職業生涯的規劃等話題。我相信,我能夠將自己有價值的經驗傳授給他們,我也堅信他們中將來會誕生偉大的冠軍選手!”
    得到亞洲巡迴賽、亞太高爾夫聯合會以及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認可的費度亞洲杯總決賽,屆時產生的5位各組別冠軍,將被費度邀請參加2009年在巴西舉行的費度全球系列賽的總決賽。而且成績最好的男女選手,將收到來自亞洲巡迴賽和歐洲女子巡迴賽各自的旗艦賽事的邀請函。
    費度亞洲杯賽還有一個宗旨就是推動高爾夫運動在各地的普及,總決賽期間,將有觀瀾湖周邊社區的兒童,獲邀參加觀摩在費度球場的總決賽,並獲得費度本人的親自教授球技的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