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9 - 2009/04/12 更新時間:2009/04/10
美國名人賽首日林文堂77桿作收
Yahoo 奇摩
 
 
美國名人賽第一輪賽事,林文堂在上萬觀眾圍繞下出賽,可惜成績並不理想,終場以高於標準桿5桿的77桿成績作收,能否晉級就看明日表現。
林文堂賽後表示:「我對自己在前九洞打出+1桿感到滿意,很可惜第十洞開球多偏左了一點,打到樹梢,造成第二桿必須打個大左曲球,不料觸球的感覺太好,又太偏左邊,才造成雙柏忌。」
第十二洞,距離145碼,也是奧古斯塔著名的"阿門角" (該球場第111213),則是一球直直往旗桿去,結果居然打到果嶺後方的樹叢,必須脫離罰桿,再吞一個雙柏忌。林文堂說:「第12洞打出去,以為會落在旗桿邊,擊球之前才從八號鐵改成九號鐵,還放輕打,結果居然太遠。」這一洞難就難在果嶺上空風向不定,很不幸,林文堂成為受害者之一。
對於自己的名人賽初體驗,林文堂則說:「能有機會與現今歐巡賽獎金王與前年名人賽冠軍同組,相當愉快,也學習很多。」另外,生涯首次在這麼多觀眾面前出賽,更是令林文堂感到興奮,每當他精彩救球或搶下博蒂都會得到熱烈的掌聲,令他難忘。
雖然今天表現不如預期,但林文堂卻未喪失鬥志,賽後早早返回飯店就寢,期許明天打出嶄新的成績,全力爭取晉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