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9 - 2009/04/12 更新時間:2009/04/11
羅斯連遭噩夢,首輪風光不再
羅斯連遭噩夢,首輪風光不再
新浪体育
這幾年的美國名人賽中,英國玫瑰賈斯汀-羅斯是著名的首輪領跑者。在過去的4次名人賽參賽經歷裡,羅斯在200420072008三年都曾交出6字頭領跑首輪。不過在今年紅字滿天飛的首輪比賽中,羅斯反而僅僅打出了74桿的成績,排名並列第70。這是他5次參加名人賽首輪成績最糟糕的一次。這場噩夢緣于這座球場久負盛名的阿門角,他在這三個洞連吞兩個雙柏忌。
 
在賽後通過英國《泰晤士報》發表的參賽日記中,羅斯總結了這一天的比賽感想。他還提到,發揮不佳的他通過觀看鐘愛的足球比賽,很好的緩解了他在比賽中的鬱悶。
 
在日記中羅斯說,他感到有些困惑,畢竟他很多地方表現不錯:揮桿出色;打出很多漂亮的擊球;在遭遇巨大逆境時很好地反擊,連抓兩鳥;推桿穩定,更是在第9洞的果嶺上從35英尺處推進小鳥球。
 
不過,帶著-2轉場後,羅斯在阿門角遭遇巨大挫折,在第1112洞連吞兩個雙柏忌。此後又在第17洞再遇雙柏忌。羅斯說,今年的奧古斯塔似乎收斂了脾氣,顯得溫和很多,但他自己反而不適應變簡單的奧古斯塔了,至少他覺得-7-8的成績很不可思議。他承認,自己在那三洞沒能戰勝自己,之後在第17洞更是失去了耐心,導致再次犯錯。我在那裡的開球遇到麻煩。本該打個左曲,我卻開到了右邊的樹叢中。我要改變在這一洞的策略了。羅斯同時透露,他將在第二輪換用新的高拋挖起桿。今天用的這一支,感覺不是很對,球落在果嶺上都沒有按照設計的路線去走。2號洞和3號洞都是如此。
 
今天沒打好,但我不能過多責怪自己。羅斯說,他回到住處後,看著從奧蘭多帶來的主廚為自己烹制晚餐,捧著冰鎮的啤酒,感覺就好了很多。作為英格蘭球員,他和大多數同胞一樣熱衷足球,他喜歡看曼聯、利物浦、阿森納和切爾西四支球隊間的強強對話。在晚上觀看了切爾西大戰利物浦的下半場比賽後,自己最愛的切爾西的勝利很好的安慰了他白天吞下三個雙柏忌的鬱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