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9 - 2009/04/12 更新時間:2009/04/11
美國高球名人賽首輪,伍茲表現平平並列第20
路透社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如果在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起步慢但是穩定,最後常常能拿到冠軍。他今天在這項比賽第一輪表現就不太好,只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並列第20。多位好手今天創下佳績。
 
4度奪得本賽冠軍的伍茲在陽光普照的溫暖日子打完第一輪,以5桿之差落後同胞選手康貝爾(Chad Campbell)。伍茲從未在本賽第一輪打出低於70桿的成績,但是他有3次是在第一天打出70桿後封王。
 
共有38位選手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第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創下本賽紀錄,暫居領先的康貝爾原本有機會創下四大賽單輪最低桿數的紀錄;反觀伍茲則是綁手綁腳,但沒有因為表現不佳而心神不寧。
 
他告訴記者:「我的姿勢很適當,但就是推不進,還幾度被風向愚弄」,「整體而言,我對於自己擊球方式感到滿意。」
 
康貝爾在剩下2洞時,還低於標準桿9桿,只要再拿下一記博蒂,就能創下四大賽單輪最低桿紀錄,然而他在第1718洞都吞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作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