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4 - 2009/04/04 更新時間:2009/04/11
美蘭湖第48屆會員聯誼賽暨2009 MINOTTI CUCINE中國挑戰賽

2009 MINOTTI CUCINE中國挑戰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1   單潔芸

    4月4,美蘭湖第四十八屆會員聯誼賽暨2009 MINOTTI CUCINE中國高爾夫挑戰賽如期舉行。天空飄著雨,時大時小,但這與比賽無關,選手們依舊按時報到,風雨無阻。不同尋常的天氣,他們卻有著比往日更高的熱情,汗水夾雜著雨水,但又有什麼比鍾愛的運動更能讓他們樂在其中而忘乎所有?四個多小時過後,風雨繼續,期待繼續,而驚喜,也即將上演……

總杆冠軍陳銀漢

    當天的頒獎晚宴18:30在一樓大堂舉行,此次比賽的組織者:義大利絕對高爾夫總經理Mr.Caro.Martin首先致辭,表達了對美蘭湖和眾多贊助商的感謝。美蘭湖與絕對高爾夫合作過四年,早已是默契良好的好夥伴。頒獎之前,俱樂部常務副總陳愛琳代表美蘭湖感謝本次比賽所有贊助商(西班牙LOTTUSSE、義大利BRICS、美麗田園、聖皮爾精品葡萄酒、BasileCallaway、蘭蔻等)的支持和在座所有會員與嘉賓的參與,同時帶給大家兩個好消息:第一,317,在由《世界高爾夫》、高球天地、分眾傳媒、旅遊衛視等多家媒體共同發起舉辦、全國網友熱心參與的“2008我最喜愛的高爾夫球場”評選活動中,美蘭湖高爾夫俱樂部榮獲“2008年度風雲球場全國十佳綜合排名”獎項,能夠獲得這一殊榮,足以證明美蘭湖綜合實力之強;第二,北森林18洞將於411重新全面開放,期待朋友們揮出闊別一個多月的第一杆。

 

俱樂部陳總為女子淨杆冠軍毛若蓁(右)頒獎

     接下來是頒獎過程,淨杆冠軍由劉曉遠以69.4杆的成績獲得,亞、季軍分別是池龍宰和蒲曉東,他們的成績分別是70.670.8;陳銀漢奪得總杆冠軍,成績是77杆,薑亞夫和洪祥彬分別以80杆和81杆的成績獲得亞、季軍;嘉賓總杆冠軍是張巍競,成績88杆;女子淨杆冠軍則由毛若蓁以75.4杆的成績獲得。祝賀他們,成績是最好的見證和回報。
  
晚宴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興奮仍難抑,回味卻不盡。55——四十九屆會員杯之時,一定是個豔陽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