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16 - 2009/04/19 更新時間:2009/04/17
次輪67桿麥克金尼歸功鐵桿精準,並稱讚吳阿順英語很棒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17日,2009VOLVO中國公開賽在北京CBD國際球會進行次輪的較量。在上午出發的球手中,前萊德杯名將、愛爾蘭球手保羅-麥克金尼打出了67(-5)的全場最好成績,這也讓他完成了從首輪過後在晉級邊緣到登上領先榜的轉變。
 
16日的首輪比賽,麥克金尼僅僅打出74桿排在並列第51我昨天的發揮確實相當不好,麥克金尼說,而今天是一個很大的改觀。首輪比賽,麥克金利僅僅標準桿打上7個果嶺,而且多次錯失球洞週圍的保帕推。
 
而今天,我的開局就相當不錯。麥克金利第二輪從10號洞出發,9洞之內就拿下5只小鳥,奠定了自己這一輪好球的基礎。麥克金尼表示,自己在次輪推桿和攻果嶺的狀態都發揮得相當完美。今天推桿出手時的感覺都很好。推不進也只是因為看線錯誤,麥克金尼說,而且我標準桿打上了14個果嶺(原話,技術統計顯示是12),在這個球場這已經是個很好的表現,也是我今天可以打出好成績的關鍵。
 
在兩天的比賽裡,CBD球場果嶺的硬度和坡度都給參賽球員制造了不少挑戰,麥克金尼對此也感觸很深。在這裡需要很精準的鐵桿,我第二輪在這方面就做得很好。其實,能在這裡打上1014個果嶺,就會是很好的表現。愛爾蘭人同時表示,他很喜歡這種類型的球場。這個球場不算太長,但很有策略性。甚至在開球的時候你都要用到很多球桿。
 
這是麥克金尼近兩年來難得的一次登上領先榜的表現。由于受膝蓋傷勢的影響,麥克金尼最近兩年的狀態並不如意,在近兩年的比賽中,他沒有任何冠軍進賬,甚至只獲得區區3個前5名。這也讓他無緣去年的萊德杯賽。不過這一天,在蒙哥馬利前一組的他顯然讓2010年的隊長目睹了自己的表現,而歐洲隊爭奪明年萊德杯名額的積分系統也將在今年9月啟動。我當然希望自己可以再次重返萊德杯,麥克金尼說,我和蒙蒂在萊德杯上一起作戰過5次,他會是一個相當棒的隊長,如果能和他再一起並肩作戰肯定是很好的事情。
 
對前兩天同組的中國小將吳阿順,愛爾蘭人也贊不絕口。很高興看到中國擁有如此有天賦的新一代球手。他的英語很好,我們交流起來沒有任何障礙。他在今天的後9洞打得很努力,最後也達到了晉級的目標。希望他在週末可以放下壓力,打得更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