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23/05/11 - 2023/05/14 更新時間:2023/05/15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西蒙-佛斯托姆(Simon Forsstrom)從林克文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後九洞的搖晃中恢復轉來,收尾時抓到幾隻小鳥,最終抵擋住瑞典同胞珍斯-丹托普(Jens Dantorp)的攻勢,在速的奧公開賽上實現歐巡賽首勝。
 
西蒙-佛斯托姆開始一天時只擁有一杆領先,最終他也低於標準杆17杆,領先1杆奪冠。
 
瑞典人去年11月份在資格學校考試最後一關領先2杆奪冠,取得歐巡賽參賽卡,自此之後的表現一直不錯,在前五個月獲得3個前十名,而現在結束了長久等待,終於獲得冠軍。
 
“我感到很高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很高興我成功了,特別的,我是從領先位置出發的,”他說,“我覺得球場非常適合我。它非常狹窄,也很短。我打挑戰巡迴賽時在比利時取得過勝利,我想比利時很好。“球場與瑞典挺相似的,樹木還有草,我感覺自己好似在家一樣。我希望不斷改善,這個勝利不是一次性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