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16 - 2009/04/19 更新時間:2009/04/17
梁文衝次輪交74桿成功晉級,感謝球迷捧場中國賽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17日消息:VOLVO中國公開賽次輪比賽正在北京CBD國際高爾夫球會舉行。目前,中國名將梁文衝已經完成18洞比賽,本輪交出74桿,和他同組的蒙哥馬利本輪交出73桿,衛冕冠軍麥克格萊恩交出74桿,三人一起共同來到總成績+2的位置,從現在情況看已經可以攜手晉級。
 
本輪比賽梁文衝一組從10號洞出發,前半場發揮出很好的狀態,抓到三只小鳥吞下一個柏忌。轉場進入前九洞,出門第一洞遭遇柏忌,隨後狀態下轉,後半程就再未見紅字,吞下兩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
 
雖然打出了高於標準桿的成績,但梁文衝對今天整體發揮還是比較滿意,他表示,需要繼續保持平常的心態。今天的整體還可以,推桿沒有發揮好,還得做一些調整。阿衝在次輪比賽中一共遭遇三次三推,賽後梁文衝將繼續加強推桿的練習,準備以更好的狀態迎接明天的比賽。先進入決賽,明天再繼續加油。
 
這一天的比賽梁文衝仍然有不少亮點。在最後一洞(9號洞)進攻果嶺時,小球落入果嶺左側的沙坑。仔細研究果嶺後,梁文衝為球迷展現了精準的沙坑技術,他將球放在距球洞兩尺之內,贏得場上熱烈的掌聲,這一洞阿衝成功保帕。
 
與蘇格蘭名將、2010年萊德杯美國隊隊長蒙哥馬利和2008年衛冕冠軍麥克格萊恩同組,對于久經大賽磨練,而且在國際大賽中屢創記錄的梁文衝來說並不會造成太大壓力,梁文衝分析今天的整個過程,他表示:今天的推桿狀態一般,臨場發揮稍微有一些影響,比賽中也會有一些起起伏伏的時候。所以要對自己多一些控制,保持好的心態迎接明天的比賽
 
梁文衝、蒙哥馬利和衛冕冠軍的組合絕對是場上的最大亮點,前來觀賽的球迷絕大多數都會選擇跟隨這一組球員。梁文衝表示不會受觀眾的影響,同時他對前來觀賽的球迷表示感謝,梁文衝說:很感謝球迷前來捧場,特別是在中國高爾夫發展過程中,需要更多球迷的關注,需要更多高爾夫愛好者的支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