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3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23
索菲特公開賽首輪射雙鷹,內地蘇東70桿滿意表現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23日消息,2009索菲特鐘山公開公開賽首輪比賽正在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球會舉行,蘇東本輪射下兩頭老鷹,完成滿意的一輪比賽。18洞結束時,蘇東以-2桿成績排在成績榜首位。
 
蘇東今天早上在10號洞出發,全場射下兩頭老鷹,抓住三只小鳥,吞下兩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總體來說,蘇東對自己今天的表現很滿意:抓下兩只老鷹,打出70桿成績,我覺得挺滿意。不知道最後我是不是領先,今天的風比較大,放在平時發揮應該更好一些,今天的狀況看應該就是這樣的成績。
 
單輪兩頭老鷹,在記分板上十分搶眼。第一只老鷹在開局第二洞降臨,PAR511號洞,第二桿進攻果嶺時,蘇東將小球停在距離旗桿僅幾碼之外,然後切球進洞。另一只老鷹出現在轉場後的第二洞,依然是5桿洞。蘇東1號木開球很好,第二桿用7號鐵攻上果嶺,推桿進洞。兩頭老鷹的來臨蘇東不以為意,雖然正式的比賽中是第一次單輪拿雙鷹,但在平時練習中已多次經歷。蘇東對自己有更高的期待,兩個老鷹沒有什麼特殊的,除非是打出一桿進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