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4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25
紐奧良精英賽韋昌秀領先,六人一桿落後並列第二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24日,韓國選手韋昌秀(Charlie Wi)把握住早上良好的比賽條件,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場打出沒有柏忌的66桿,低於標準桿6桿之後,取得紐奧良精英賽第一輪領先。這是他第三次領先美巡賽首輪。有六位球員以67桿排在並列第二位。
 
能夠開一個好頭,將把你放到一個好位置上,不用在後邊苦苦追追趕。韋昌秀說,週末的時候,高爾夫球場會變得非常難。因此在星期四和星期五打出一個好桿數,我想真的有利于你取得一個好名次。”37歲的韋昌秀總共抓到了6只小鳥,差兩桿追平路易斯安那TPC的球場紀錄。韋昌秀2006年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上奪冠,實現了歐巡賽突破,然而他在美巡賽的四個賽季中還沒有贏過冠軍,曾經兩度拿到亞軍。
 
當風和陽光讓球場迅速幹起來的情況下,沒有人能追上韋昌秀的步伐。傑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內森-格林(Nathan Green)、帕克爾-麥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查爾斯-沃倫(Charles Warren)、約翰-梅裡克(John Merrick)和艾裡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開局打出67桿,低于標準桿5桿,一起位于並列第二位。另外有11名選手打出68桿位于並列第八位上,其中包括前冠軍大衛-湯姆斯、史翠克以及查爾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自從我們遷到這個球場比賽以來,我沒有真正獲得過奪冠的機會。”2001年冠軍大衛-湯姆斯說,因此對于我來說,只是好好享受美食,努力在今天的基礎上繼續進步。
 
這僅僅是新奧爾良精英賽第四次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場舉行。這個球場于2005年開業,可是卡特琳娜颶風將球場變成了澤國。球場經過整修之後,才于2007年再度承辦賽事。過去三年,都是新科冠軍在這裡實現首勝。
 
美國名人年賽亞軍肯尼-佩利是本次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從第七洞開始的六個洞中,他一共抓到了5只小鳥,只可惜他在第15洞和第17洞吞下兩個柏忌跌了下來。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手星期四交出69桿,低于標準桿3桿,目前位于並列第19位上。我需要在賽季的激戰時刻殺回來。肯尼-佩利說,今天,我在這裡的感覺真的非常好。我的注意力有些分散了,對于過去兩週我想得過多了。主要是我累了。我在精神上感覺很疲憊,這讓我的身體也很疲憊。
 
48歲的肯尼-佩利表示當比賽結束的時候他感覺到頭很痛,希望好好吃一頓飯,好好睡一個覺。在奧古斯塔最後一輪,肯尼-佩利還剩下兩個洞的時候尚且領先2桿,不想最終卻在第二個加洞輸掉了美國名人賽冠軍。他表示自己曾經想放棄新奧爾良的比賽,可是他在這個地方打得總是不錯,因此希望重新出來比賽,將美國名人賽的事情拋到腦後。
 
在沒有大滿貫賽頭銜的選手中,美巡賽12冠王肯尼-佩利獎金排名最高。其實他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場的表現並不好,一次獲得並列23名,一次獲得並列第66名。
 
衛冕冠軍阿根廷選手安德烈斯-羅梅羅(Andres Romero)看上去要實現連勝不太容易。他第一輪僅僅交出73桿,高于標準桿1桿,位于並列第96位。上一個在新奧爾良精英賽上蟬聯冠軍的選手是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2000年,他在延長賽中擊敗布萊恩-麥克卡利斯特(Blaine McCallister)之後衛冕成功。2007年在這裡加冕的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今天也沒有好表現,他只打出了74桿。
 
這是紐西蘭18歲球手李真明(Danny Lee)的職業首演。他在第二洞五桿洞抓到小鳥之後不久便遭遇挫折。他在第四洞和第五洞連續吞下三柏忌及雙柏忌,最終只交出76桿,高于標準桿4桿,位于130名之外,很有可能無法獲得晉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