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8/12/03 - 2008/12/05 更新時間:2008/12/05
2008BMW杯世界總決賽墨西哥隊獲團體冠軍

BMW杯世界總決賽墨西哥隊獲團體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2-11   新浪體育

    當地時間125布宜諾賽勒斯消息,2008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世界總決賽當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勒斯圓滿結束。包括來自中國的三名球手在內的全球49個國家和地區的141名選手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決出2008年度世界總冠軍。

  男子A組的競爭異常激烈,最終墨西哥的Eduardo Izbaile憑藉精湛的球技和沉穩的心理,摘得桂冠。男子B組中,法國的Alain Desmurger拔得頭籌。來自毛里求斯的Florence Luron技壓群芳,獲得女子組冠軍。在國家團體排名中,墨西哥力壓台灣和巴拉圭,位居第一。
  阿根廷高爾夫名將愛德瓦爾多-羅梅羅(Eduardo Romero)和安卓斯-羅梅羅(Andres Romero)作為嘉賓出席了此次世界總決賽,並一起主持了高爾夫表揚秀,為各國選手講解高爾夫揮杆技巧。他們在比賽結束的時候身著傳統阿根廷牛仔的服裝,騎馬出場。在隨後的頒獎晚宴上,安卓斯-羅梅羅表示:“選手們的水準超出我的預料。寶馬集團是全球職業及業餘高爾夫運動最大的支持者之一,正是有了業餘選手和寶馬這樣公司的支持和推動,高爾夫運動才能不斷發展。”
  高爾夫運動是寶馬在全球贊助的三大體育項目之一。寶馬與高爾夫運動的結合有著悠久的傳統。1987年,寶馬首次舉辦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今年,約10萬名選手參加了全球1000多場資格賽,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已發展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業餘高爾夫巡迴賽之一。
  2008年世界總決賽是在阿根廷久負盛名的賽馬俱樂部高爾夫球場進行的。它的紅、藍兩塊場地由Alister Mackenzie1930年設計,講究對路線的解讀和精准的擊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