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4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26
百齡壇冠軍杯賈第在加洞賽勝出,吳阿順並列31

百齡壇冠軍賈第在加洞賽勝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26   陸離

    泰國的賈第(Thongchai Jaidee)在星期日進行的第二屆百齡壇冠軍杯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戲劇性於三人加洞賽中勝出。這個勝利令他升上亞洲賽獎金榜榜首。
   
賈第、西班牙的費蘭迪斯加斯坦奴(Gonzalo Fernández-Casta?o)和韓國的康晟訓均以低標四杆的284躋身加洞賽。
   
賈第在第一加洞以一記六尺推杆抓下小鳥,打敗二人,同時奪得冠軍的桂冠和高達210萬歐元的獎金。
他賽後高興的表示:「我每天都打給家人,兒子有一天跟我說『爸爸,你要把獎盃帶回來』,現在我可以了。十年前初到寒冷的歐洲比賽,我連球杆都拿不穩。十年後,這個獎盃證明了我努力的成果。今天的勝利促使我向世界前50名邁進。」
   
在最後一輪的比賽,康晟訓在第10和第16洞打出老鷹,一度領先榜首。最後在第18洞不幸打柏忌,全日以68杆進入加洞賽。費蘭迪斯加斯坦奴在第四洞打出一隻老鷹,全日以69杆的成績,第二位進入加洞賽。賈第全日打出兩隻小鳥,以70杆的成績,型成三強加洞賽的局面。
在加洞賽第一洞,費蘭迪斯加斯坦奴和康晟訓沒有推杆成功,賈第小心翼翼計算,以一記清脆俐落的小鳥推,贏得桂冠。
   
三項大滿貫得主艾爾斯(Ernie Els)、第三輪領先者德臣(Robery-Jan Derksen)、英格蘭的賓臣(Seve Benson)和西班牙的加巴拿巴路(Rafael Cabrera-Bello)三個排在並列第四位。中國吳阿順最後一輪以69收杆,最終排在並列第31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