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4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26
紐奧良精英賽凱利領先增至3爭取生涯第三勝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月26日,傑瑞-凱利(Jerry Kelly)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場打出69桿,低于標準桿3桿,將新奧爾良精英賽領先優勢擴大到3桿。
 
42歲的威斯康星選手傑瑞-凱利2002年贏得了兩場美巡賽,他在前九洞抓到兩只小鳥,在後九洞抓到一只,全天沒有吞下一個柏忌。穩定的一輪讓他始終保持在榜首,那些發起進攻的選手面對他的穩定一個個下滑。我的目標是保持舒服。傑瑞-凱利因為感冒和脫臼退出了上一週的傳統高球賽。我不想強迫自己打出一些桿。當傑瑞-凱利在星期六碰到麻煩的時候,他說自己總是巧妙應對。他表示獲得改善,但不算完美的揮桿幫助他守住了領先榜首位:對於目前的一切,我只是努力做到泰然處之。
 
紐奧良精英賽第三輪進行的時候,傑瑞-凱利清楚他的對手有多麼接近他。我總是清楚自己所處的位置。他說,我看過領先榜。我願意了解這些事情。我不喜歡意外突然襲擊我。傑瑞-凱利三輪成績為203桿,低於標準桿13桿。向他發起猛烈進攻的選手包括史蒂夫-馬裡諾(Steve Marino)。他抓到了8只小鳥,不過也吞下了兩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在第18洞五桿洞之前,史蒂夫-馬裡諾的成績上升到了低于標準桿11桿。只可惜最後一個洞,他吞下了柏忌,即便如此他仍穩住了單獨第二位。史蒂夫-馬裡諾的第三輪成績為68桿,三輪成績為206(70-68-68),低于標準桿10桿。小球出來的時候很火,可是卻擊出了果嶺。史蒂夫-馬裡諾談到最後一個洞時說,這是你最不想去的地方。我最終打出了6桿。可是我全天打得都很好。我期待著未來的比賽。史蒂夫-馬裡諾還沒有在美巡賽上取得過冠軍,他的最好成績是2008年悅榕莊精英賽第二名。
 
總共有五位選手成績為207桿,低于標準桿9桿,位于並列第三位。他們分別是:羅德-帕姆林(Rod Pampling68),艾倫-沃特金斯(Aaron Watkins69),查爾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70),約翰-羅林斯(John Rollins71)和韋昌秀(Charlie Wi71)。查爾斯-霍維爾三世和韋昌秀一度上升到低于標準桿10桿,可是都在第17洞吞下了柏忌。羅德-帕姆林則在第12洞吞下了雙柏忌。相信我,我並不開心。羅德-帕姆林說,你知道,你用5號木擊球,小球卻陷了進去。那樣的事情發生之後,我絕對高興不起來。可是我整體打得很好。我沒有出現太多錯誤。
 
皮特-戴設計的作品本身難度很高,再加上旗桿位置,呼嘯的旋風,這一切讓新奧爾良精英賽第三輪更加難。在這樣一個有風的天氣下,比賽非常難。第一輪領先者韋昌秀說,特別是在第17洞,你要擊到水障礙旁。我在那裡出錯了。
 
前冠軍大衛-湯姆斯打出72桿之後,以208桿,低於標準桿8桿位于並列第八位上。與他並列的選手包括:傑夫-奧文頓(Jeff Overton68),喬-奧格爾維(Joe Ogilvie69),羅蘭-薩切爾(Roland Thatcher70),羅裡-薩巴蒂尼(Rory Sabbatini71),凱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71)和約翰-梅裡克(John Merrick72)我沒有抓到多少小鳥,我落後了。大衛-湯姆斯說,我需要打出一些好桿,打得巧妙一些,需要按照球場的特性去打這個球場。
 
凱文-斯坦德勒是通過星期一資格賽進入正賽的。他最後一個洞吞下了三柏忌,隨之滑落了下來。凱文-斯坦德勒去年在獎金榜上名列第145位,他只擁有部分參賽資格。上一次通過星期一資格賽進入陣容最終奪冠的選手是弗雷德-瓦茲沃斯(Fred Wadsworth)。他贏得了1986年南部公開賽(Southern Open)。如果凱文-斯坦德勒星期天能維持在前十名之內,他將獲得下一週驚恐山谷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很顯然從現在的局面來看,最容易奪冠的一個還是傑瑞-凱利,盡管過去8年,只有兩個54洞領先者贏得了紐奧良精英賽冠軍。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3桿優勢是1986年以來,賽事出現的最大領先桿數。當然傑瑞-凱利的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一個因素。傑瑞-凱利表示背傷引起的疼痛這一週得到了緩解。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領先並不代表著壓力。傑瑞-凱利說,我今天晚上會好好睡一覺。明天下場比賽的時候,我會努力享受比賽的樂趣。在這個過程中再讓我們來看一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