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3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28
2009“郎酒•紅花郎杯”高爾夫名人邀請賽龍熙溫泉盛大舉行

郎酒·紅花郎杯高爾夫名人邀請賽

環球高爾夫   2009-04-24   /李紅燕   /趙維君

    2009年4月23,由郎酒集團主辦、巴特菲傳媒-環球高爾夫承辦、北京龍熙溫泉高爾夫球會協辦的 2009“郎酒·紅花郎杯”高爾夫名人邀請賽在北京隆重舉行。原國務院副總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人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名譽主席、《環球高爾夫》總顧問田紀雲同志專門為本次賽事提詞。解放軍副總參謀長錢樹根上將,劉念遠少將,原天津市副市長、天津市高協名譽主席張昭若,原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證監會主席劉鴻儒等領導及國家海事局局長林玉乃、中國農業銀行總行董事長葉翔燕等政商企業各界精英人士八十余了參加了本次活動。
   
中央電視臺、新華社、旅遊衛視以及新浪高爾夫、搜狐高爾夫、環球高爾夫等專業高爾夫媒體參與了報導。

    雖然天氣突然轉冷並且刮起了寒風,溫度劇降到15以下,開球儀式還是準時在一號發球台如期舉行,現場氣氛隆重而熱烈。

 

劉毅總經理在開球儀式上致歡迎辭

 

錢樹根上將開出第一個彩球

 

劉鴻儒先生開球

 

張昭若主席開出彩球

 

林玉乃先生開彩球

 

劉毅總經理收杆動作

 

巴特菲-環球高爾夫董事長宋楊

     郎酒集團總經理劉毅發表了熱情洋溢歡迎辭。之後,錢樹根上將、劉鴻儒先生、張昭若主席、林玉乃先生、朗酒集團劉毅總經理、巴特菲傳媒-環球高爾夫宋楊董事長相續為比賽開出彩球。隨後,當會所開球信號鳴響,龍熙溫泉高爾夫俱樂部AB18洞同時開球,比賽正式開始。

而早前,郎酒集團在龍熙溫泉酒店舉行了一個新聞發佈會,朗酒集團總經理劉毅、財務總監劉盛東、巴特菲傳媒-環球高爾夫總裁常敏、四川郎酒銷售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桂川出席新聞發佈並回答記者提問。劉毅總理向大家介紹了郎酒集團的發展歷史、品牌成長等。

 

新聞發佈會上席台嘉賓合影

 

巴特菲傳媒-環球高爾夫總裁常敏

     “郎酒”是一個有著上百年歷史的品牌,1957在周恩來總理的關懷下,在原“集義酒廠”的基礎上成立了國營“四川古藺郎酒廠”;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獲得無數榮譽。1998年郎酒集團成立,2001年成功改制為民營企業。
   
改制後,在汪俊林董事長的率領下,郎酒主要有三個方面最大的變化,第一個是整個企業的文化和觀念,過去因為國有企業它思想比較保守,比較封閉,這幾年我們整個郎酒企業比較開放式的運作。第二個是郎酒的品牌,這幾年來中國郎的品牌越來越響,醬香典範代表紅花郎酒市場反響極好,品牌價值增長很快,改制時郎酒的品牌價值才28個億,08年品牌價值上升到76億,在白酒行業占第四位。還有一個是銷售業績,02年郎酒銷售收入不足3個億,08年實現了20億元的銷售收入,今年估計會達到30個億。
5
·12汶川大地震快一年了,很多人都還清晰地記得郎酒向災區捐贈了2130萬元,是白酒企業捐款最多者之一。提到這個問題,劉總說道:“一個企業的社會責任肯定是一個企業家所追求的。因為你沒有社會責任,你不能把你的產品很好的提供給社會,給社會服務的話,這個企業遲早也會倒閉的。不管是任何一個品牌,一個企業他肯定社會責任在第一位的。所以我覺得一個企業首先要有一個社會責任感。郎酒歷來都在做公益事,1999年郎酒設立了1000萬元‘郎助郎,上學堂’的助學基金,這麼多年來郎酒在全國各地資助了上千貧困學子夢圓大學。2008年春節南方冰雪災難,郎酒向貴州、四川古藺等重災區捐贈了300萬元的款物,汶川地震發生後,郎酒第一時間就站出來抗震救災,支援災區人民重建家園,這是作為一個企業公民義不容辭的職責。”

     據瞭解,四川郎酒集團長期致力於支援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和普及,早在1997年就在北京主辦了全國攀岩邀請賽,2005年冠名了CCTV體壇風雲人物頒獎晚會,隨後幾年一直都在CCTV直播的世乒球、羽毛球、奧運會等世界體育大賽上做了大量的宣傳,展示了體育精神和中國郎神采飛揚的風采。 

部分工作人員合影

    此次冠名贊助高爾夫賽事,原于高爾夫與品牌理念的契合。體育精神的內涵是團結拼搏,厚積薄發,更高更快更強。2004年,郎酒集團首次把“支持向上的力量”納入企業社會責任文化內容,並確立了“神采飛揚·中國郎”的企業品牌戰略。耀眼醒目的“郎”字透露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雄立于天地的英氣,中國郎,一個具有東方標識的中國符號,有著豐富多彩的內涵,代表著龍的傳人,代表著中國精神,代表著東方情懷,代表著中國信念。其內涵與體育精神一脈相承。劉總表示:“今後郎酒將深度開發體育資源,更多地尋找企業與體育文化傳播結合點。”四川郎酒集團“神采飛揚中國郎”品牌理念,與高爾夫球運動的精神,有著天然的貼近:“紅花郎”作為高檔白酒市場知名品牌之一,它所體現的睿智、謙遜、包容、優雅,正是高爾夫球運動高手的至高境界;“紅花郎”產品香氣純厚自然、幽雅至醇,而有著高雅脫俗之美譽的高爾夫球運動,正與“紅花郎”產品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方式一脈相承。

 

錢樹根上將

 

劉念遠將軍歡歌起舞

    晚上,盛大的頒獎晚宴在龍熙溫泉酒店最大的宴會廳——牡丹廳舉行。劉毅總經理首先上臺致辭,他很謙虛地說道:“我相信,儘管賽事還不是十分完美,儘管可能還存在這樣那樣的不足,但都不影響郎酒集團對高爾夫的至愛,都不影響郎酒與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情誼。”

 

最近旗杆獎

 

最遠距離獎

 

淨杆第一

   

總杆冠軍

    這一天有三位重要人物一同過生日,66歲壽辰的劉念遠少將唱起了歡快的歌曲,掀起了夜晚的第一個高潮。在優揚激昂的樂聲中,當天比賽的各個獎項相繼頒出,獎品有50年青雲郎酒、30年紅運郎酒以及英國著名品牌“皇家時代”金推杆、木杆等。大家品著郎酒,聽著小曲,不亦樂乎……李平將軍接受採訪時說到:“中壯年的時候經常喝郎酒,感覺是很高端的白酒,後來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這一次舉辦的‘郎酒·紅花郎杯’規格很高,相信郎酒在高爾夫的氛圍裏重振雄風。”

 

神秘嘉賓出場

 

幸運獎第三名

 

幸運獎第二名

    

幸運獎第一名

 

特等獎

當晚宴進行到中段時,大門敞開,神秘嘉賓現身——八一電影制廠特型演員劉般(bo)伸邁著毛澤東主席特有的步伐走向了主席臺,不時和現場嘉賓握手、打招呼,之後他還為晚會抽出了各種幸運獎,把2009“郎酒·紅花郎杯”高爾夫名人邀請賽推向了最高潮!獲得特等獎嘉賓激動地感慨道:“以酒會友,以球會友,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郎酒的比賽我們走到了一起,祝願郎酒走遍世界!”

 附獲獎名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