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9 - 2009/04/30 更新時間:2009/04/30
觀瀾湖尼克勞斯青少年錦標賽首輪臺灣陳琳旋一杆領先

觀瀾湖尼克勞斯青少年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29   潘偉

   2009429,深圳】第二屆觀瀾湖傑克尼克勞斯青少年錦標賽昨天在世界盃球場結束第一輪爭奪,來自臺灣的女子選手陳琳旋(CHEN-Lin Shiuan)表現出色,共收穫4只小鳥,目前以71杆(-1)的成績領先積分榜,她也是全天打出低於標準杆數的唯一一位選手,而香港選手林子豐則以73杆(+1)領先男子組。

    縱觀全場,女子組選手表現更加出色,競爭也更加激烈,尤其是臺灣選手。陳琳旋從第10洞出發後狀態火爆,四隻小鳥全部在後9洞拿到,由於世界盃球場後9洞球道較長、障礙又多,打出此成績實屬不易。但轉場後表現一般,除了7號洞的雙博基,其他洞都以標準杆收場。

    同樣來自臺灣的張雨心(CHANG-Yu Hsin)和觀瀾湖大衛利百特學院學生肖佳藝都以標準杆結束首輪,而臺北選手馬家嵋(MA-Chia Mei)和彭捷(PENG-Chieh)都以73杆收場,張雨心和馬家嵋更是分別打出了全天最多的6記小鳥球。

    男子組選手整體表現欠佳,林子豐目前手握2杆優勢,與他同組的香港選手廖樂天則狀態一般,最終打出82杆。深圳選手張桓、王一辰、新加坡球手CHEUNG-Wai Ho以及韓國球手承根培(CHENG-Geng Pei)均以75杆緊隨林子豐,成為他奪冠道路上的有力競爭者。

    本次賽事不設淘汰賽,今日將進行決賽輪的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