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8/11/15 - 2008/12/06 更新時間:2008/12/09
2008“光大銀行杯”福州高爾夫邀請賽
2008“光大銀行杯福州高爾夫邀請賽
福建之窗財經頻道   2008-12-09    
一杆進洞獎品——賓士小轎車 
新聞鏈結:光大福州分行攜手聯通舉辦VIP客戶聯誼活動
  126,中國光大銀行福州分行在新東陽高爾夫俱樂部舉辦2008“光大銀行杯”福州高爾夫邀請賽,近100名高端VIP客戶參加比賽。  
  福耀玻璃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曹德旺董事長和光大銀行福州分行彭建平行長為邀請賽開彩球。經過4個多小時的比賽,來自聯通公司的鐘軍以75杆的優異成績獲得本次比賽的總杆冠軍。主辦方特別設置了一杆進洞獎(獎品為賓士小轎車一輛),但未有選手打中。
   1115,光大銀行福州分行攜手福建聯通公司在福州浩沙健身俱樂部福新路陽光店舉辦了“聯通你我,光大未來VIP客戶聯誼活動。本次活動得到了雙方客戶的積極回應。活動當日實際到場客戶112人,整個活動現場濟濟一堂,座無虛席。
  聯誼活動由健康體驗、養生講座及現場抽獎三個環節組成。福建聯通公司特別邀請了知名健康養生專家麻玉萍女士就冬日養生保健方面的問題與大家進行了交流為了讓客戶在活動中充分感受到尊貴優越的服務,浩沙健身俱樂部的工作人員針對現場體驗的客戶進行了針對性的訓練設計,光大銀行還貼心地為客戶準備了糕點和飲料。
  講座後進行了抽獎活動。在抽取了六個三等獎、三個二等獎後,最終的一等獎——價值11,000元的22英寸康佳液晶電視被一位年輕的女士抱回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