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30 - 2009/05/03 更新時間:2009/05/03
西班牙賽拉維領先兩桿,達利晉級蒙哥馬利被淘汰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52日消息,法國名將託馬斯-拉維(Thomas Levet)克服了僵硬背部的困擾,以兩桿的優勢領跑西班牙公開賽的第二輪。今年首度參賽的美國名將約翰-達利順利晉級決賽,而萊德杯隊長科林-蒙哥馬利則被淘汰出局。
 
在西班牙公開賽第二輪中,拉維打出67(-5),以兩輪131(-13)的總成績位居榜首。首輪領先者索倫-漢森(Soren Hansen)70(-2)收桿,以兩桿之差排在次席。衛冕冠軍彼得-勞列(Peter Lawrie)打出66(-6),排在第3位,落後領先者三桿。
 
2008年的安達盧西亞公開賽拿到自己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之後,40歲的法國人拉維這次又想在多年之後贏得西班牙賽場的勝利。由于強風降臨到下午的比賽,早上出發的拉維幸運地避免了更嚴峻的挑戰,在上午打出67桿之後,便牢牢地佔據了榜首的位置。盡管如此,僵硬的背部卻成了他的一個定時炸彈。雖然拉維現在的背部傷勢還不算嚴重,但這依然會在最近的三週賽事裡給他帶來麻煩。
 
拉維說:我將不會做太多的練習,也許只會打50個球和25個推桿,因為我的背部非常僵硬。我的糟糕的背部傷勢在美國名人賽那週開始出現,那時我坐著在評述比賽,我是一個需要站著的人,不是老在坐著的人。經歷了兩次長途飛行之後,我的背部真的很僵硬,不過理療師的工作很棒,讓我的背部好好地放鬆。他曾經入選過萊德杯歐洲隊。
 
自從馬克斯-佛克內爾(Max Faulkner)1952年、1953年連續贏得西班牙公開賽之後,至今還沒有一位球手成功衛冕過西班牙公開賽的勝利。但是今年,來自愛爾蘭都柏林的彼得-勞列卻有希望蟬聯勝利。然而,就算他在第三輪取得66桿的佳績將自己與領先者的差距縮小至三桿,勞列賽後還表示了不滿,因為這位35歲的愛爾蘭人感覺自己在比賽中不受重視。
 
那裡沒有我在任何地方的一張照片,我想我至少值得某些東西,這真的令人感到失望,讓我有一點動力。某人昨天說起關于我,將我描述為前西班牙公開賽的冠軍,我說,不,我是最近的西班牙公開賽冠軍。我必須努力打出好成績,讓成績去說話。
 
當然,人們的關注對象從賽前就落在了今年首度參賽的美國名將達利。這位兩屆大滿貫冠軍本輪打出72桿,平標準桿,以-2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36位,成功入圍決賽。達利說:下午的大風令比賽很殘酷,你不能向前發起任何追趕,但我已經得到了週末比賽的資格,那使我更好地打點行李前往意大利(下週的意大利公開賽)
 
可惜,萊德杯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由于西班牙公開賽的晉級線設為144(平標準桿),蒙蒂在第二輪比賽以81桿結束比賽之後,總成績達到153桿,遺憾地被淘汰出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