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30 - 2009/05/03 更新時間:2009/05/03
約翰遜領先驚恐山谷錦標賽2桿,伍茲仍有奪冠希望
新浪体育
 
扎克-約翰遜雖然在綠裡經歷了驚心動魄的時刻,他卻最終上升到了驚恐山谷錦標賽領先榜榜首。老虎伍茲落後兩桿,位于並列第二位,仍舊有機會爭取年度第二勝。
 
扎克-約翰遜在第17洞用7號鐵開球,當他看到小球在果嶺的左方靠邊滾動時,他感到了一陣心悸。他在想自己會不會連續第二天在這段所謂的綠裡遭遇挫折,從領先榜上跌落下來。當扎克-約翰遜看到小球在果嶺的表面停下來之後,他長舒了一口氣。在那個洞他抓到了12英尺小鳥。正是這個小鳥將他送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中。老虎伍茲連續第二天在最後幾個洞搖搖欲墜,吞下了兩個柏忌。喬治-麥克尼爾(George McNeill)也一樣。當雷暴系統解除,第三輪最終結束的時候,扎克-約翰遜獲得了驚恐山谷錦標賽兩桿領先。
 
可是扎克-約翰遜並不是特別開心,因為他知道自己並沒有保障。我擁有兩桿領先。我很高興處于這個位置上。扎克-約翰遜說,與此同時,在這個高爾夫球場上,也就是一個洞的事情,也許只是一桿的事情。扎克-約翰遜在經歷了昨天連續三個柏忌收尾之後,今天在最後三個洞打出帕-小鳥-帕。他最終獲得了68桿,低于標準桿4桿,領先老虎伍茲、喬治-麥克尼爾以及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 2桿。以上三位選手今天在美巡賽最艱難的收官三洞中至少掉了一桿。扎克-約翰遜三輪成績為205(70-67-68),低于標準桿11桿,有可能在索尼公開賽之後贏得本賽季第二勝。
 
最後兩組,包括扎克-約翰遜和喬治-麥克尼爾都需要等待雷暴過去才能完成第18洞。結果他們一等便是1小時12分鐘。老虎伍茲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他在跌跌撞撞交出70桿,低于標準桿2桿之後,美巡賽官員才吹響賽事暫停的號角。老虎伍茲在所有五桿洞都抓到了小鳥,包括第1512英尺距離兩推的那個小鳥。他的成績因此上升到了低于標準桿11桿,在第三輪第一次取得單獨領先--第三輪的戰鬥很膠著,有一刻總共七位選手並列領先。
 
老虎伍茲在最後兩個洞吞下柏忌,並沒有讓他過于驚訝,因為這些球洞真的非常難。老虎伍茲感到鬱悶的是兩次他7號鐵在手的時候,他都沒有打好。第17洞,他將球擊到距離旗桿60英尺處,不得已用了三推。而在第18洞,風向的轉變將他的球吹到了果嶺的右邊。之後,他糟糕的一切,小球落到了6英尺處。他沒能拿下保帕一推。這不是你想要的收尾方式。老虎伍茲說,可是明天我有機會爭取冠軍。
 
老虎伍茲不是唯一一個倒霉蛋。盧卡斯-格羅烏爾在第七洞射下老鷹之後,也進入冠軍爭奪的行列。他接下來一桿也沒丟,直到他來到第18洞。那個地方,他的球開到了小溪旁。他沒有上果嶺,小球落到了右邊,吞下柏忌,交出了68桿。喬治-麥克尼爾來到第17洞之前也沒有吞一個柏忌,在那個洞40英尺的距離他三推丟掉當天第一桿。第18洞,他進入球道沙坑中,無法攻上果嶺,結果又吞一個柏忌,最終交出70桿。以上這三位選手的三輪成績都為207桿,低于標準桿9桿。
 
大約有12個選手在四桿範圍之內。古森打出72桿,與布蘭登--約格(Brendon de Jonge67)、西恩-奧海爾(Sean O'Hair67)、巴巴-沃生(Bubba Watson72)一起位于並列第五位,成績為208桿,低于標準桿8桿。梁容銀打出66桿,大衛-湯姆斯打出67桿之後,也進入了前十位。可是米克爾森卻不見了蹤蹟。世界第二進入第三輪的時候僅僅落後2桿,可是他在開局五個洞錯過了3個小鳥球機會。從那裡開始,左撇子看上去正在一點點恢復,事實卻不是這樣。第十洞五桿洞,他的球錯過了果嶺,落到了右邊。在那裡旗桿插在右方,可是果嶺的難度很高。大約在60英尺之外,米克爾森用了5桿才最終將球送入洞中。他在那個地方吞下雙柏忌,打出了75桿。米克爾森三輪成績213桿,低于標準桿3桿,落後領先者8桿,目前位于並列30位,已經退出了爭奪冠軍的行列。那個地方是轉折點。米克爾森說,我感覺我在那個洞好像吞下了三柏忌,我在那之後一直打得不好。
 
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李真明在星期六發起了進攻。這是18歲神童轉職業之後的第二場比賽,他看上去有希望成為美巡賽最年輕的冠軍。當比賽打到一半的時候,他獲得了並列領先。他一直沒有吞柏忌,可是最後兩個洞讓他損失慘重。第17洞,他7號鐵將球開入水障礙中吞下雙柏忌,隨後在第18洞又吞下了一個柏忌。經過那裡之後,他今天只交出70桿,三輪成績210桿,低于標準桿6桿,位于並列第14位,落後桿數已經有5桿。最後兩個洞拉了後腿。李真明說,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
 
扎克-約翰遜今年已經在檀香山取得了勝利,最後一輪他將與盧卡斯-格羅烏爾同組出發。後者只贏得過一場美巡賽,那還是四年前在迪士尼精英賽上。即便如此,落後兩桿的老虎伍茲仍讓他們不得不留心。我只落後2桿,這很好。老虎伍茲說,明天的時候,我有很好的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