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30 - 2009/05/03 更新時間:2009/05/03
 
拉維繼續領跑西班牙賽,達利打出高標準桿排名下滑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53日消息,40歲的前萊德杯球手託馬斯-拉維(Thomas Levet)仍然以兩桿的優勢保住了西班牙公開賽54洞的領先地位,而備受矚目的兩屆大滿貫冠軍約翰-達利則三天來首度打出高標準桿--74(+2),排名下滑到50名之外。
 
法國名將拉維在西班牙公開賽的第三輪比賽中僅打出71(-2),但他還是以-14的總成績位居榜首。35歲的英格蘭球手斯圖爾特-戴維斯(Stuart Davis)本輪取得了67(-5)的佳績,排名躍升至次席,落後領先者兩桿。衛冕冠軍彼得-勞列(Peter Lawrie)71桿收桿,以-11的總成績排在第3位,依然有希望成為自1953年之後首位衛冕成功的西班牙公開賽冠軍。
 
拉維賽後表示:我們有艱難的一天(風勢很強)。每次我要前進的時候,我就犯了像三推那樣的愚蠢錯誤,我本來可以獲得增多兩桿或三桿優勢的領先,但一些球手還打出了高于標準桿,所以我應該感到開心了。明天才是決定一切的時候,我知道我能夠打得更好。我會在明天的前9個洞大膽進攻,接著看看成績榜的形勢。有些人可以打出-8-9來後來居上,贏得比賽。我知道比賽會變得很困難,但我將竭盡全力,我會力爭奪冠。來自巴黎的拉維曾經在2002年英國公開賽輸給了埃爾斯,獲得亞軍,並且在兩年後幫助歐洲隊贏得萊德杯勝利。
 
戴維斯憑借著最後7洞抓下的4只小鳥,打出67桿,衝上了第2位。這位歐巡賽新人有一段傳奇的故事,在他離開大學後曾經在德比郡做工業的藥劑師,戴維斯估計如果沒有人接管他的公司,他絕不會轉為職業球手。我是這裡最老的歐巡賽新人之一。他總共8次參加歐巡資格學校考試,而每次都失敗而歸。最終,戴維斯憑借著在上賽季挑戰巡回賽獎金榜的第20(最後一個席位),幸運地首度登陸歐巡賽。當人們提到我是一個新人的時候,感覺非常奇怪,但我不想考慮著奪冠,冠軍對我意味著全世界。
 
43歲的達利在前9洞收獲了2只小鳥之後看起來形勢不錯,可是轉場之後,他卻在三桿洞的11號洞和五桿洞的15號洞分別吞下了雙柏忌,徹底葬送了他在今年復出的首場賽事中進入前10名的希望。最終,達利遺憾地以74桿收桿,排名下滑至並列第51位。
 
然而,達利賽後並沒有感到過多的失望:首先在11號洞,我的8號鐵打到沙坑的邊緣下邊,成了荷包蛋,我試圖將球救出來,球卻意外地出現高飛球,再度被埋入沙坑。然後在15號洞,我從長草中用5號洞來救球,但小球卻打到了樹。除了那些之外,我打得相當不錯。我喜歡我揮桿的方式,我的擊球很穩定,我只出現了3個糟糕的揮桿,重新回到賽場能夠做到那樣很好。我只是沒有拿下任何有用的推桿,我將解決推桿方面的問題。達利的世界排名僅排在第788位,但在回到美國之前,他將角逐五場歐巡賽,以此找回自己曾經的良好狀態和信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