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05 - 2009/05/07 更新時間:2009/05/06
2009年臺灣宏碁業餘春季排名賽黃韜等四人並列領先

2009年臺灣宏碁業餘春季排名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05   中華高協網

    2009年臺灣宏碁業餘高爾夫(春季)排名賽,55在南投縣南峰球場正式開戰,總計來了男子八十八位,女子四十五人,共一百三十三位國內菁英好手。比賽由於果嶺搞怪,球員行進的節奏略感緩慢,男子公開組黃韜、吳文汀與男A組許立朋、楊裴皓,四人同以低於標準杆一杆的七十一杆並列領先;女子公開組張莉偵與蔡佩穎,雙雙擊出高於標準杆兩杆的七十四杆,並列排頭。

    這場在臺灣中部舉行的菁英球員比賽,男子組的競爭十分激烈,公開組的黃韜、吳文汀兩人繳出紅字的七十一杆,洪駿剛打出平標準七十二杆成績,單獨排名第三。

    目前就讀啟英高中三年級,目前在桃園揚升球場培訓的黃韜,今天由後九洞(第十洞)出發,他在第一洞就打出雙柏忌,略為平穩心情後,第十三、十六與十八洞抓下三隻小鳥,交出三十六杆。來到後九洞,他在第七洞再度抓下小鳥,並且沒有發生任何失誤,最後繳出七十一杆的好成績。

    就讀國立臺灣體育大學(桃園)的吳文汀,今第二、四、八、第十三與第十六洞,共打下五隻小鳥,不過第一洞的雙柏忌與第十二與十四洞的柏忌,影響他的表現。吳文汀說道:「希望可以讓自己更享受這場比賽,這球場很漂亮,不過果嶺的難度很高。」 
     
出身淡水球場的男A組選手許立朋與台南永安球場培訓的楊裴皓都打出七十一杆,在總排名方面並列第一,分組形成雙雄稱霸的局面。其中楊裴皓雖然並列領先,不過對於今天整體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說道:「開球與推杆都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希望明天可以有更很的表現。」

    B組的李玠柏打下四記博蒂,但出現四個柏忌,標準杆四杆的第九洞更慘吞三柏忌,與范薑皓詮同以七十五杆,並列該組領先,全國球場培訓隊的邱瀚霆以七十六杆緊隨其後。 

    剛剛從韓國女子公開賽回國的蔡佩穎,上季還參加女A組,本季則首度以公開組身份參賽,結果擊出三博蒂和五柏忌的七十四杆,和同組的張莉偵並列領先。

    A組的領先者是姚宣榆,今天打出七十五杆,總排名僅落後一杆,並在同組領先謝瑀玲一杆,至於張莉淩打出七十七杆,一杆之差緊追其後。女B組則由邱絜琳掛排頭,成績為八十四杆,張雨心與陳慈惠雙雙擊出八十五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