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07 - 2009/05/10 更新時間:2009/05/11
義大利公開賽達利首獲歐巡亞軍

義大利公開賽達利首獲歐巡亞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11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511消息,32歲的阿根廷人丹尼爾-範西克(Daniel Vancsik)毫無懸念地以6杆的較大優勢贏得義大利公開賽,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美國名將約翰-達利令人驚喜地走出了低谷,獲得並列第2名,這是他4年以來首度在歐巡賽、美巡賽上獲得亞軍。

 

次輪達利並列第16

  在義大利公開賽最後一輪裏,範西克打出平當天的最低杆數65(-6),以267(-17)的總成績奪冠。達利(66)、法國球手拉斐爾-賈桂琳(Raphael Jacquelin68)、英格蘭球手羅伯特-洛克(Robert Rock68)均以6杆之差分享並列第2名。

 

第三輪達利並列11

   範西克帶著一杆的領先優勢進入到最後一輪,但在前6洞過後,他便拿下了4只小鳥,迅速甩開了身後的對手,即使他後來吞下了2個柏忌,但另外拿下的4只小鳥,還是讓範西克穩坐冠軍寶座。最終,範西克取得65杆的佳績,以6杆的優勢輕鬆拿下冠軍。

 

“大炮手”首次獲得歐巡亞軍

   “我的推杆表現好極了。我打得更加具有進攻性,我想如果我今天能夠打出-6或者-7的成績,比賽就是我的了。”這是範西克自己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兩年前,他在馬德拉島公開賽迎來了自己的第50場歐巡賽,以7杆的優勢奪冠。而在贏得首個歐巡賽冠軍之前,范西克甚至還沒有在歐巡賽中進入過單獨的前10名。如今,範西克又有了新的目標。“現在,我的目標就是要進入大滿貫賽事。”去年,範西克在美國公開賽資格賽的延長賽上輸給了業餘球手加里-烏斯滕霍姆(Gary Wolstenholme),令他至今還未參加過任何大滿貫賽事。

  不過,範西克衝擊大滿貫賽事的大門並不會孤單。去年,他因為進行了肩部手術,度過了令人擔憂的6個月。隨後,他受到了同胞兼好友卡佈雷拉的鼓舞,令他能夠再度找回兩年前的良好狀態。“在卡佈雷拉奪得美國名人賽冠軍之後的週二,我跟他呆在一塊,我們談了很多,他對我的職業給予了幫助,他是我尊敬的人。他現在已經贏得了兩個大滿貫冠軍,這對所有阿根廷球手們都是有利的。我們都認為,也許我們現在也能贏得大滿貫賽事。”

  同樣表現搶眼的球手還包括了兩屆大滿貫冠軍達利。達利在以35杆的成績結束前9洞之後還未躋身前10位,然而轉場之後,他表現勇猛,在11141617號洞分別抓下小鳥,以31杆的佳績打完後9洞,最終打出66杆,排名從出發前的並列第11位躍升至並列第2位。能夠在今年複出的第二場賽事便獲得亞軍,達利的表現足以讓人刮目相看。

  “一直以來要爭取勝利都是很難的,因為每次我抓下了小鳥,範西克也跟著抓小鳥,但我將自己的目光瞄準了亞軍。我表現非常出色,我只相信我的教練對我說的所有東西。我在本周比賽的很多開球打上了球道,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更多地改進我的推杆。”達利說。

  自從在20059月份獲得了美國運通世錦賽的亞軍之後,達利還從來沒有在美巡賽、歐巡賽上獲得過第2名。此番在義大利公開賽的並列第2名,可謂是達利4年以來在美巡賽、歐巡賽上取得的最好成績。對此,達利同樣顯得非常開心。“這樣的成績應該是一個巨大的突破。我遠遠走在了我想像中的位置的前面,我感到非常高興。”達利表示。

  “事情每一天都在改善,我期待著我接下來的三場歐巡賽,週四在愛爾蘭,接著是溫特沃斯(BMW歐洲錦標賽)、我聽說了歐洲公開賽的球場同樣很好。然後,不管在美國發生什麼,就讓它發生吧。”達利補充道。接著,達利將趕往愛爾蘭,參加週四舉行的愛爾蘭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