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8/12/02 - 2008/12/02 更新時間:2008/12/09
第四屆中國(深圳)國際期貨大會高爾夫友誼賽
中國-國際期貨大會高爾夫友誼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2-09    
    上午830,比賽正式開始,原中國證監會主席周道炯、山東證監局局長徐鐵、原深圳財經委主任吳鏑先後為比賽開出彩球,伴隨著美麗的弧線和陣陣喝彩,比賽正式拉開帷幕。
    中午1230分,選手們經過一上午的緊張比賽,簡單梳洗更衣便出現在頒獎午宴上,深圳市期貨同業協會會長管炎彬在頒獎午宴上發表講話,他首先對各位參賽選手出席表示熱烈的感謝,同時對中國期貨業的發展給予了厚望。接下來是頒獎的環節,BB獎由深圳市北方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軍頒給了周德全先生,浄杆季軍由原深圳市財經委主任吳鏑頒給了鄭元亨,浄杆亞軍由中國證監會主席周道炯頒給了徐俊先生,浄杆冠軍由山東證監局局長徐鐵頒給了魏江龍,最具潛力獎獲獎者是張軍、最具風度獎獲獎者是鄭元亨、最具魅力獎獲獎者是吳鏑,總杆季軍由原期貨交易所總裁鄭元亨頒給趙文安、總杆亞軍獲獎者是于波、總杆冠軍由前中國證監會主席周道炯頒給嚴若中,頒獎午宴在歡歌笑語中結束。
    今年是中國(深圳)國際期貨大會高爾夫友誼賽舉辦的第四個年頭,隨著越來越多選手的參與,中國(深圳)國際期貨大會高爾夫友誼賽隊伍也在不斷的壯大,主辦方希望借此比賽,能夠為大家提供一個切磋、交流的平臺,而本次比賽聯手各大期貨公司,再次把行業精英凝聚到一起,感受高球魅力的同時,為商業精英之間構建一個高層次的平臺,讓每一位尊貴來賓收穫更多的成功。
    122、深、深市人員俱的第國際夫友滿
     深圳高爾夫俱樂部座落于深圳福田區中心地段的深南路,距皇崗口岸僅8分鐘車程,是國內最臨近香港的高爾夫球會,同時又與著名的香密湖渡假村相對而立,交通便捷。占地面積達136萬平方米,擁有國際標準27洞、標準杆為108杆的高爾夫球場,絕對占盡天時地利人和。
    此次賽事做為08年度中國(深圳)國際期貨大會活動之一,形式新穎、意義重大,她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淡泊從容地順歸大自然,讓彼此間的友情得到昇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