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3 - 2009/04/23 更新時間:2009/05/18
駐上海總領事杯韓國學校獎學金募金Golf大會旭寶收杆

駐上海總領事杯韓國學校旭寶收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15   小林

    4月23,在春日晴好的天氣裏,近150人聚集在旭寶中東區,由韓國商會主辦的2009年 駐上海總領事杯韓國學校獎學金募金Golf大會在正式揮杆開賽。
   
這是旭寶跟韓國商會的第二次合作,是一次隆重的賽事,選手們來自整個華東區的商會企業成員,韓國商會總領事及會長親臨現場參加比賽。旭寶有條不紊的賽事組織經驗讓現場井井有條,貼心周到的服務也讓參加比賽的選手津津樂道。另外,此次比賽最重要的目的,是群集整個華東地區韓國企業的力量,為上海韓國學校的發展募集獎學金。
   
比賽過後,選手們將各個獎項一一收入囊中。KIM SENG BAK KIM JI HYEN 分別奪得得男女總杆冠軍,CHOI BYUNG SUNCHOI HO YEON奪得男女總杆亞軍。淨杆冠軍由SON YOUNG HA 70.4杆的成績奪的,UM KYUNG SICK71杆) 獲得淨杆亞軍。
   
頒獎晚宴上,除了給獲獎的選手們頒獎,韓國商會總領事及會長分別上臺致辭,現場感謝了應邀參加比賽、並給韓國學校以經濟上援助的企業及代表,並鼓勵在華投資的韓國企業能夠相互團結,溝通合作,共同度過金融危機的難關。隨後,韓國商會會長給參加募集的企業頒發了證書。在座的各位選手也紛紛在會後慷慨解囊,捐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