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12 - 2009/05/15 更新時間:2009/05/17

愛爾蘭賽莫利納利破球場紀錄領先 哈靈頓仍掙扎

2009-05-15 09:03:00  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515,愛爾蘭公開賽首輪在巴爾陲的勞斯郡高爾夫俱樂部(County Louth Golf Club)結束,義大利球手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Francesco Molinari)打破球場紀錄,交出63杆,以一杆優勢取得領先。

  三屆大滿貫賽冠軍哈靈頓表現仍然令人失望,只交出73杆高標準杆1杆,處於並列第107位,晉級形勢堪憂。

  瑞典選手約翰-埃德福斯(Johan Edfors)交出64杆,落後領先者一杆,單獨處於第2位。英國球員奧利弗-威爾遜交出66杆低標準杆6杆,處於並列第3的七人集團中,該集團包括威爾士人傑米-唐納遜(Jamie Donaldson)、英格蘭人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芬蘭球手魯普-卡科(Roope Kakko)、印度球員希夫-卡普爾(Shiv Kapur)、蘇格蘭球員保羅-勞列(Paul Lawrie)和英格蘭球手羅伯特-洛克(Robert Rock)

  26歲的莫利納利當天射下一頭老鷹,捉住八隻小鳥,交出令人吃驚的63杆低標準杆9杆,平了自己的歐巡職業生涯單輪最低杆。我很享受林克斯高爾夫,我今天很享受,莫利納得笑著說道,他的哥哥埃多奧多(Edoardo )2005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

  當然,當你在首洞拿下一個20英尺的小鳥推,隨後在第3洞射下一頭30英尺的老鷹時,這肯定有助於你拿到一個好成績。在我還是業餘球手時,我打過許多林克斯高爾夫球場,因此這次只是再次熟悉的過程。並不是說球場很難打很快速。當天的天氣條件很糟糕,雨水讓球場變得很軟,每名球手都更容易攻擊旗杆,但結果卻是莫利納利比其他人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就在莫利納利打破球場紀錄的40分鐘前,瑞典選手約翰-埃德福斯憑藉抓住的十隻小鳥,交出64杆,平了老的球場紀錄。前蘇格蘭公開賽冠軍埃德福斯說:看起來每次打一記攻果嶺杆,都打得離洞非常非常近。我拿下了許多很容易的小鳥球,實際上全天沒有一個超過十英尺的推杆。我們沒有在林克斯球場打過太多比賽,我希望以後這樣的比賽會多一些,因此,我真的很享受每一次在林克斯球場比賽的機會。

  印度的希夫-卡普爾(Shiv Kapur)拿下了好幾個非常漂亮的長推,交出了無柏忌的一輪。當推杆奏效時,不論你擊球怎樣,你都會得到一個好杆數,他說,我保持耐心,在這樣一座球場,每次在你沒有吞下柏忌時,你肯定會很高興。

  奧利弗-威爾遜由於脖子舊傷復發以及患有一種叫肋軟骨炎的疾病,本周早些時候還不能確定能否參加比賽,但最終還是加入了陣容,並打出了非常好的一輪。

  上周在義大利公開賽上獲得第2名的約翰-達利穿上了另一條色彩斑斕的褲子,一整天都穿著雨衣,但給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狀態在繼續回歸,交出了68杆低標準杆4杆,李-維斯特伍德成績和他相同。北愛爾蘭小將羅裏-麥克羅伊曾一度達到高標準杆2杆,但後來出現反彈,交出低標準杆3杆。

  哈靈頓在結束洞打出6杆,那不是他當天打出的唯一一個6杆,他在531長的第6洞也拿到了6杆。然而,這位乘坐直升飛機往返於球場與家的都柏林人卻盡力往好的方面想。說來奇怪,我對許多事情感覺很好,他說,我會集中精力,並在三個月內處於世界之巔。我一直在那裏堅持,但這項運動就是這樣。有時會很順,有時則不順。我會保持耐心。(搜狐體育 Vincent)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