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4 - 2009/04/24 更新時間:2009/05/18
2009上海市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第二站東方站落幕

2009上海市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第二站

2009-5-18 10:02:00 來源: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

4242009上海市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東方站的比賽落下帷幕,由於本站比賽是今年青少年巡迴賽的首場比杆賽,小選手成績都將進入09年積分榜,因此C組、D組報名人數均達到滿額。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余松柏獲得了C組第一名,他的18洞成績是81杆;D組第一名則由吳所謂獲得,他的9洞成績是41杆;Jonathan獲得8歲以下年齡組(E組)的第一名,9洞成績是57杆。 
    
比賽當天,上海市氣溫突降,且伴有中雨,但惡劣的天氣也阻擋不了參賽小選手的熱情,待雨勢稍停,已有小朋友拿起推杆,走上練習果嶺熱身。當天的比賽按照年齡共分為CDE組三個組別,C組小選手進行一輪18洞比杆賽,DE組的小選手們則進行9洞比賽。雖然參賽選手年齡小,但其中不乏屢次參加全國青少年比賽的高手,因此比賽過程也頗有看頭。最終余松柏戰勝了同組的其他選手,以81杆穩獲C組第一名,周賜麟則以83杆成績獲得第二,C組第三名由嚴宇涵獲得,他的成績是86杆,嚴宇涵在08上海市青少年巡迴賽的各站比賽中表現並不突出,但經過了一年的刻苦練習,成績已是突飛猛進;在D組的較量中,屢次參加全國比賽的吳所謂佔有明顯優勢,當仁不讓地以941杆成績獲得第一,李佳昆獲得了D組第二,成績為50杆,與朱雯綺同為53杆成績的陳依婷,則憑藉最後一洞的優勢爭得D組第三;E組的小選手們表現也很出色,Jonathan57杆成績獲得第一名,於安妮獲得第二名,成績是65杆,作為當天年齡最小的參賽選手,Dragon則以68杆成績拿到第三,剛滿5歲的他,手握與自己一樣高的球杆,揮杆、擊球、推杆,動作規範到位,已隱隱有高手之風。 
    
上海青少年巡迴賽自085月開辦以來,不僅吸引到了眾多上海地區的小朋友參加比賽,許多外籍小選手也紛紛報名參賽,影響力日漸擴大,而且從打球、規則理解乃至記分,主辦方都要求參賽小選手以正式比賽的標準要求自己,也為培養小選手的職業素養打下基礎。下一站青少年巡迴賽將於515在上海華凱鄉村俱樂部舉行,對於小選手們屆時的精彩表現,我們拭目以待。     (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供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