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15 - 2009/05/17 更新時間:2009/05/18
吳智英問鼎賽貝斯精英賽 魏聖美鐵杆不佳致失利

吳智英問鼎賽貝斯精英賽

2009-5-18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518(當地時間517)消息,總獎金200萬美元的LPGA賽貝斯精英賽在美國新澤西結束全部比賽。韓國球員吳智英(Ji Young OH)笑到最後,打出70杆,以-14杆的總成績,四杆優勢拿到了冠軍。這是20歲的長打選手繼去年的國家農場精英賽後獲得的第二個LPGA冠軍。

  布瑞坦妮-林西科姆、保拉-克裏默、蘇珊-佩特森以及魏聖美都沒能在最後關頭阻擋住韓國人的步伐。在國家農場賽,我沒有期待贏,得到它像是機會給了禮物,吳智英通過翻譯說道,在這場比賽裏,我和更多出色的選手在一起,而第一天我打了一杆進洞,我知道獎盃在等待我。我需要盡自己的全部力量去贏得這個比賽。

  我真的很期待它,吳智英說。她與佩特森並列領先開始這場比賽,一杆優勢領先林西科姆,而魏聖美和克裏默有三杆落後。魏聖美,19歲的她仍在追尋職業首冠,而克裏默是2005年的賽事冠軍。但她們兩位在5杆洞第15洞都進水,魏聖美在第12洞再吞雙柏忌。她們最後以-8杆在Upper Montclair鄉村俱樂部完成了並列第三。

  林西科姆,賽事的36洞領先者,今年納貝斯克錦標賽的冠軍,最後一輪以77杆結束,無力爭冠。這讓吳智英和佩特森倆人進入到了30萬美元冠軍獎金的爭奪之中。

  佩特森在前兩洞都吞下柏忌,很快在三洞後有了三杆落後;與在前7洞抓到3個小鳥的吳智英形成了鮮明對比。然而,28歲的挪威選手,今年有了五個前10名,也算表現不俗。

  贏比賽,你需要推杆出色,佩特森說,今天,我在這方面無能為力。她連續錯過了四個15英尺內的小鳥推,當第17洞她錯失2英尺的推杆時,吳智英基本鎖定了冠軍。而第18洞,吳智英推進7英尺小鳥推時,佩特森開球不利吞下柏忌,四杆劣勢落敗。

  我其實有點緊張,但在前幾個洞打得不錯讓我慢慢地平靜下來,只在想自己的球,打出好的一杆,推進好的一杆,吳智英說,她本賽季此前最佳表現是萬事達精英賽的第六名。其他幾站的比賽都在3040名。

  魏聖美有機會打得再好一點,可是她在第1洞就錯過了8英尺的小鳥推。她接下來在三個洞裏都保帕,可是在第5洞從165的地方揮杆失誤掉入水塘。我今天推杆不錯、開球也不錯,魏聖美說,如果鐵杆再好一點,結局就會完全不同了。

  和吳智英並列領先進入決賽的挪威選手蘇珊-佩特森,衛冕冠軍、原本期待四連冠的奧查婭,本輪完成73杆,四輪低標準杆1杆。我本周沒能打出自己的最佳狀態,奧查婭說,我沒有一個好的節奏,一直感覺不順利。首輪打出62杆破記錄的阿芙德森,其後三輪分別是76-72-74杆,與日本上田桃子並列第11位。

  中國臺北球員洪沁慧和龔怡萍都以四輪283杆的總成績並列第8,獲得45339美元獎金;曾雅妮,四輪71-71-74-72杆,最終並列第23位獲得17945美元獎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