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11 - 2009/05/14 更新時間:2009/05/21
張連偉將出戰麓山高爾夫錦標賽

張連偉將出戰麓山高爾夫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19   陸離

    6月11至14日,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將在成都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舉行。這是今年的第三場歐米茄中國巡迴賽,賽事獎金總額100萬人民幣。今年也是歐米茄中國巡迴賽連續第二年落戶蓉城。名將張連偉將前往成都參加今年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我聽朋友們談起麓山球場很是漂亮,我還沒去過,一直很想去。”
    1999
年和2001年張連偉贏得了成都精英賽冠軍,今年六月將是他第三次前往成都參加比賽。“成都在6月份會有點熱,我是比較能適應天熱的氣候。”自信的張連偉依然以最佳的心態備戰即將開戰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61,張連偉滿44歲,從上次在成都拿冠軍的2001年到現今的2009年,8年時間裏,張連偉成為首個贏得歐巡賽的中國職業球員,也是第一位踏上奧古斯塔球場參加美國名人的中國球員。在參加的17場歐米茄中國巡迴賽上,張連偉六次奪冠,四次獲得亞軍,五次獲得第三名。
    
“好多年沒來成都了,成都的變化應該非常快,很想去看看。特別是麓山球場,很期待在那舉行的比賽。”張連偉在歐米茄中巡賽的上個冠軍還是去年三月的廣州錦標。在今年的前兩場賽事中,張連偉于南京舉行的索菲特錦標賽上貢獻精彩演出,連續領先成績榜,最後一天對陣澳大利亞“大炮手”巴奈斯。“今年,更多外籍職業球員阿裏參賽,比賽競爭更加激烈了。對中國選手來說,也是考驗。”南京之役,張連偉最終獲得了第三名。

    6月舉行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澳大利亞巡迴賽仍然有10個參賽席位,東盟的梅塞德斯-賓士巡迴賽有5個參賽席位。另外,10名外籍職業球員從大中華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入圍參賽,港、澳、台三地高協各擁有兩名受邀名額。
   
張連偉曾贏得2006歐米茄獎金王,2007賽季,在年度獎金榜上位列第二。在2008賽季,張連偉除廣州奪冠外,在戴爾高爾夫球錦標賽和索菲特高爾夫球錦標賽均獲得第二名。對於在2009賽季還未有冠軍進賬的張連偉而言,成都之戰將是他實現賽季目標的又一機會。
   
麓山高爾夫錦標賽的衛冕冠軍是40歲的中華臺北球員蔡啟煌,去年他以總成績低18杆奪冠,也是目前歐米茄中巡賽的最低奪冠紀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