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18 - 2009/05/19 更新時間:2009/05/20
煙臺養馬島錦標賽資格賽姜秋雙王春紅闖關成功

煙臺養馬島錦標賽資格賽姜秋雙王春紅闖關成功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20   陸離

     昨天,山東本地姑娘姜秋雙和王春紅在資格賽中闖關成功,獲得了中國女子巡迴賽——煙臺養馬島錦標賽參賽資格。

    煙臺25歲業餘選手姜秋雙打出84杆(39-45),在6個人參加的資格賽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身份進入從星期四開始的煙臺養馬島錦標賽。祖籍威海,目前在煙臺工作的業餘球手王春紅打出86杆,排名第二位,以2杆優勢進入陣容。

    姜秋雙在牟平區大窯鎮煙臺高爾夫俱樂部工作,兩年半之前開始學習高爾夫。當時,她是練習場的一名服務員。這是她第一次出來參加正式比賽。她的開局很猛,在第一洞抓到小鳥之後,在第三洞又抓到了一隻。本來她可以在第十洞抓到第三只小鳥,只可惜6英尺的推杆沒有進洞。“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坦白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果嶺。果嶺就好像鏡子一樣,非常快,根本停不住球。”薑秋雙說,“總的來說,我覺得今天發揮得不好。我希望能夠在正式比賽中打出自己的水準。”

    27歲的王春紅目前在夾河運動公園高爾夫練習場工作。她今天在前九洞打得不好,其中第二洞她出現了規則上的問題,結果被處罰了三杆。那一洞,她在發球臺上試揮杆的時候擊中了小球,她接下來的處理方法應該是重新放置回原位,她對規則不熟悉,錯誤的選擇了拋球,結果又被處罰了兩杆。那一洞對她有很大影響,隨後的幾個洞都沒有打好。

    王春紅在第十洞拿下了30英尺推杆拿下小鳥,在第1220之外切球進洞又抓一隻小鳥,後九洞打出38杆,比前九洞少了10杆。“我前九洞的發揮屬於失常,我後九洞的變現穩定了下來。”王春紅說,“我感到很驚訝能夠獲得參賽資格。我有很多期待,希望能向職業球員好好學習。”

    北京東方明珠錦標賽總共有3位球手通過資格賽進入陣容。她們在正式的比賽中表現得都很出色。三位選手都獲得晉級,其中潘豔紅獲得了並列第六名。

    如果姜秋雙和王春紅在煙臺養馬島錦標賽上獲得晉級,根據新規則,她們將直接獲得下一站上海精英賽的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