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22 - 2009/05/25 更新時間:2009/05/25

歐洲賽次輪凱西二杆領先 西蒙尼斯衛冕信心增強

中國高協 2009-05-23   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523,寶馬歐洲錦標賽次輪在溫特沃斯球場結束,週三放出話要在本周成為世界第三的英國球手保羅-凱西交出67杆低標準杆5杆,總杆136杆低標準杆8杆,以2杆優勢獲得36洞領先。

  衛冕冠軍西班牙老將西蒙尼斯交出70杆低標準杆2杆,總杆138杆低標準杆6杆,落後領先者2杆,與首輪領先者英國球手大衛-霍希(David Horsey71)、安東尼-沃爾(Anthony Wall71)、丹麥選手索倫-克爾森(Soren Kjeldsen69)、蘇格蘭球員馬克-沃倫(Marc Warren,66)處於並列第2位。前英國公開賽冠軍美國人本-柯帝士、威爾士選手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和南非球手湯瑪斯-艾肯(Thomas Aiken)以總杆低標準杆5杆,處於並列第7位。

  凱西三年前曾在溫特沃斯球場奪得滙豐世界比洞賽冠軍,週五,他從起初2杆落後的位置一躍成為2杆領先。在難的第13洞四杆洞,31歲的凱西一記163長的九號鐵直接將球打入洞中,用2杆射下一頭老鷹,凱西毫不猶猶豫地把這個球指定為當天的最佳球。然而那並不是凱西當天唯一射鷹的機會,在長的第4洞五杆洞,他的一記七號鐵把球送到距洞7英尺的地方,再次射鷹。第12洞,他還有一次射鷹的機會,他的球幾乎接近於洞口,只是錯過了推杆,但還是有一隻小鳥進帳。然而在最後兩個五杆洞,凱西令人失望打出6(柏忌)5(),總杆最終只能定格在-8杆。

  凱西結束的時候只有13支球杆可用,他在第17洞擊球時打到樹上,弄彎了四號鐵。我很擔心球杆會突然折斷傷害到觀眾中的某個人,他說,那根柄是舊的,也許重新更換一根很困難,而我只想把它使用到最後一刻。

  我本可以在今天開始的時候就取得2杆領先,但還是犯了一些錯誤,這是非常令人沮喪的事情。我過去很難在這裏取得一輪好成績,站在一些發球台時感到相當害怕,但與厄尼-埃爾斯搭檔讓我發生了變化,給了我更多的選擇,我喜歡這座球場已經好幾年了。本屆歐洲錦標賽的冠軍獎金是75萬歐元,如果凱西獲勝,那麼他將在歐巡新的迪拜競賽排名榜上遙遙領先,那也將是他今年取得的第三場勝利,而在世界排名榜上他也會從第7位上升到第3----僅落後于老虎伍茲和菲爾-米克爾森,有著這麼光明的前景,這讓凱西進入週末決賽輪時咂著嘴,顯得十分高興。

  西蒙尼斯在最後36洞的夢想是繼尼克-佛度和科林-蒙哥馬利之後,成為該賽事歷史上僅有的第三位衛冕成功的球手。西蒙尼斯在結束洞雖然連續第二天開球進入球道沙坑,但隨後竟射下一頭18英尺的老鷹,這極大的增強了45歲西班牙人奪冠的希望。我想這座球場很適合我,因為你必須控制好球,西蒙尼斯說,這對一名長打選手來說總是有利的,但在這裏並沒有太多不同,因為你還必須控制好球的落點。

  西蒙尼斯自度過40歲生日之後奪冠次數比之前更多一點,已經取得8場勝利,他表示:我感覺人們想踢開我,趕走我,但我仍然健壯得像頭牛。在這個新時代,我仍然過得很快樂,我喜歡競爭。我仍然會因害怕而緊張----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也是我願意繼續做的事情。(搜狐體育 Vincent)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