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22 - 2009/05/24 更新時間:2009/05/26
馬來西亞業餘公開賽蔡佩穎~封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25   中華高協網

    兩個禮拜前剛剛在南峰球場拿下春季賽冠軍的蔡佩穎,海外再傳捷報!這位屏東女孩周日在馬來西亞的沙勞越成功守住高於標準杆兩杆的74杆,以低於標準杆5杆的221杆,兩杆優勢擊敗泰國選手艾瑞雅-茱塔努甘(Ariya Jutanugarn),拿下馬來西亞業餘高爾夫公開錦標賽(Malaysian Amateur Open Golf Championship)的女子組冠軍,謝瑀玲則名列第三。
   
三月底在澳洲女子業餘錦標賽(Srixon Australian Womens Amateur Stroke Play Championship)最後一洞落敗的蔡佩穎,這回在三回合的馬來西亞業餘錦標賽更上層樓。她開局打出77杆,當時落後一杆,不過第二天打出三天下來所有女選手唯一紅字的低於標準杆兩杆的70杆,躍居領先榜,周日的決賽再補上74杆,贏得這場已經擁有117屆歷史的業餘賽事。
   
馬來西亞業餘錦標賽是在東馬沙勞越州古晉市的沙勞越高爾夫俱樂部(Sarawak Golf Club)開打,其中男子組進行四回合,女子則為三回合,不過球場難度甚高,女子組甚至只有蔡佩穎在第二回合打出紅字。臺灣另一位女將謝瑀玲,最後以76杆作收,高於標準杆19杆的235名列第三。
男子組方面,泰國選手塔亞康-克隆帕(Thanyakon Khrongpha)週末兩天雖然只打出7476杆,但仍打出全場唯一紅字的總成績,以低於標準杆一杆的287杆,一杆優勢險勝75杆收尾的本土選海吉克-哈米詹手(Haziq Hamizan)。
   
來自臺灣永安球場的臺灣選手楊斐皓,這次表現還不差,可惜就是第二回合出亂子,爆出79杆,其他三天都是平標準杆以下,最後兩天分別為7172杆,以高於標準杆4杆名列第九。李玠珀四天擊出高於標準杆22杆,名列5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