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8/10/23 - 2008/10/26 更新時間:2008/10/14
澳門公開賽  總獎金大幅提升至50萬美金
澳門公開賽  總獎金大幅提升至50萬美金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0-14    
 
    第十一屆澳門公開賽將於本月23-26日舉行。日前,澳門體育局主席黃有力宣佈總獎金大幅度提升到50萬美元後,吸引了更多高手參加本屆比賽。其中包括衛冕冠軍呂文德和兩屆澳門公開賽冠軍張連偉,還有韓國的聾啞選手李承晚。
    28歲的李承晚是天生的聾啞人士,只能依靠唇語溝通。近兩年,他都參加了澳門公開賽,這可以說與澳門體育局大力推動傷健運動不無關係。
     2007年可謂李承晚的豐收期,他在上海舉行BMW亞洲公開賽打出並列第五名的佳績,之後又在曼谷航空公開賽以一路領先的姿勢贏得職業生涯第一座亞巡賽冠軍。“我一直苦練自己的短杆,並調整自己的揮杆,這些鍛煉已經開始展現效果。我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澳門公開賽,希望我的鍛煉同樣能在澳門公開賽展現效果,得到更好的成績”。李承晚表示。
    他的努力也讓亞巡賽主席齊拉漢很讚賞:“看到李承晚在最不利自己的運動中贏得冠軍,真的很讓人感到興奮。高爾夫是一項講求觸感和聲音的運動,擊球的扎實度取決於聲音,而且推杆時的聲音觸感更決定了你是不是打出一記漂亮的好球。李承晚的付出和成就是一項很好的指標,他將激勵更多的高爾夫選手。”這些年來,亞巡賽不斷為不同需要的球手帶來表現自己的機會,讓他們能有所發揮,李承晚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亞巡也會為有特別需要的球手提供貼心的準備,務求方便他們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