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5/29 - 2009/05/31 更新時間:2009/06/01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31   金泓高爾夫網

  由金泓高爾夫網舉辦的“2009金泓國際少年英豪高爾夫球賽”華北站的比賽於529在北京長陽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成功舉辦。A組冠軍由貫智博以77杆奪得,李墨韜和魏富健分別獲得本組亞季軍;B組王子豪以75杆摘得冠軍,侯立峰和王宇聰位居第二三名; C組選手張進以71杆奪魁,亞軍由竇澤成奪得,季軍選手同樣打出73杆。D組選手楊謹旭和黃帥銘、金子豪分別占居前三。

  至此,2009年金泓少年英豪系列賽事中的國內站部分已經圓滿結束。本屆賽事分別由華南東莞站、華東安徽站、華北北京站三部分組成,舉辦日期分別設在了清明、五一、端午三個有代表性的節日裏面。由此可見,金泓少年英豪系列賽事不僅涉及了國內高爾夫最發達的地區,同時也體現了金泓賽事特有的中國文化元素。

  華北站的成功舉辦,也代表了金泓系列賽事國內選拔工作進入了尾聲。通過三場三站比賽,不僅使選手們增加了鍛煉學習的機會,也使金泓賽事積累了更多、更有效的組織經驗。華南站關天朗、毛澤婷,華東站劉宇翔、石昱婷,華北站張進、楊嘉欣等,都在比賽中的出色表現,給比賽增添了許多亮點。表現出了國內青少年高爾夫選手良好的精神風貌,為今年國際站的選手選拔工作奠定了基礎。

  金泓賽事重在競技交流的同時,狠抓教育環節,將高爾夫知識、禮儀貫穿到底,讓每一位選手體驗比賽競爭的同時收穫思想與文化方面的知識與養份。金泓組委會將高爾夫規則、高爾夫禮儀與高爾夫運動技能通過理論測試、賽前教練指導、賽後總結評述等不同方式傳授參賽選手,先後有一百余名選手表示在此項活動中積累了自己的參賽經驗,拓展了自己的知識面。

  金泓少年英豪賽事經過三年多的努力與創新,已經使越來越多的選手與家長關注和參與到比賽中來。在2009年三個月的時間裏,金泓賽事已經使全國廣大的高爾夫選手更加瞭解和認可,隨著金泓華北站慢慢落下帷幕,金泓國際賽事即將拉開戰幕。屆時,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韓國的頂尖青少年高爾夫選手也齊聚中國,金泓國際少年英豪高爾夫球賽也將以更加良好的姿態走向高爾夫國際舞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