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02 - 2009/06/03 更新時間:2009/06/03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03   中華高協網

    佛度亞洲杯系列賽(The Faldo Series Asia)昨天在桃園縣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行2009年度的開幕賽,而且在主辦單位的要求下,這些優秀的青少年球員要自己背著球杆完成18洞賽事,結果首回合打完,臺北球場培訓球員洪駿剛與揚升球場的謝繼賢同以低於標準杆四杆的68杆取得並列領先,同樣來自揚昇的黃韜則以72杆緊追其後。
   
上周剛剛在林口球場贏得台青杯五月份個人冠軍的洪駿剛,首回合展現自信的一面,前、後九洞各拿到兩記小鳥,全場沒有任柏忌出現,打出完美的十八洞成績。他說道:「最近在心理建設方面加強許多,開球雖然不怎麼滿意,不過鐵杆總能夠補救回來,加上推杆平穩的表現,讓我有信心在明天拿下冠軍。第一天能有這樣的成績,我感到很興奮,希望明天能夠保持一樣的水準,贏得最後的勝利。」
   
目前就讀醒吾高中三年級的洪駿剛,現年18歲,去年臺灣排名十一,即將在這個夏天結束高中生活,預計會進入臺灣體育大學(桃園)就讀,他對於即將到大學生涯表示:「我相信接下來一定可以更上層樓,有所表現。」
   
擁有地主優勢的謝繼賢,年紀比洪駿剛大了近四個月,不過兩人分在不同組別,他是十八至二十一歲組,而洪為十六至十八歲組,他第一天同樣打出四隻小鳥和零柏忌的68杆,成為首回合唯二打出紅字的選手。然而,由於兩人參賽組別不同,所以今天分別在第一和第十洞出發,爭取不分組的冠軍。
   
同樣來自揚升球場的黃韜,小鳥和柏忌各二,打出持平的72杆,目前落後四杆。至於打出73杆的蔡叢宇則在十八至二十一歲組排名第二。
   
其他各組成績方面,男十二至十六組以劉威侯的73杆最佳,鍾承恩和溫志豪雙雙為77杆。女十六至二十一歲組的姚宣榆擊出76杆,五杆領先錢佩芸。女十二至十六歲組的劉依貞75杆,領先邱絜琳三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