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11 - 2009/06/14 更新時間:2009/06/11
麓山錦標賽張成偉老鷹開局好運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611消息:麓山錦標賽首輪比賽正在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舉行,北京球手張成偉交出66杆完成比賽,暫時一杆落後澳洲球手雷恩(Josh Lane)排在第二位。

  因母親做球童主管的緣故,張成偉開始接觸高爾夫,至今已有十餘年。自05年開始,張成偉就參加到中巡賽的比賽中,他表示:練球時換的地方比較多,所以成績會有些起起伏伏。不過,憑藉多年的職業賽場磨練,張成偉在比賽中不會太多受到同組和周圍環境的影響。

  中巡賽成都站首輪比賽中,張成偉老鷹開局,隨後抓到四隻小鳥,交出無柏忌的一輪。第一洞的老贏球開啟了幸運的一天,張成偉以放鬆的心態走向賽場,卻打出了令人意外的成績。打的運氣好點,練習的時候沒有這麼好的成績。之前也沒有打出這麼好的成績,所以很開心。張成偉在中巡賽上最好成績是第八名,單輪最低杆68杆,今天實現了個人在中巡賽上的一次新的突破。

  接下來,張成偉談到了今天的幸運老鷹。在1號洞PAR55杆洞,根據練習輪在球場的體驗,張成偉選擇1號木開球,他在1號木好三號木之間進行了選擇,事實證明這一瞬間的決定開啟了幸運之門。張成偉開球打出290多碼,隨後用三號鐵杆挑戰剩下的210左右距離,第二杆將球放在離洞杯6左右之處,推杆抓鷹。

  球場長草比去年難,果嶺狀況因為天氣原因還不錯。我今天開球運氣比較好,推杆發揮也不錯。張成偉首輪在上午出發,全場無柏忌也沒有受到長草糾纏。對於晉級之戰,張成偉表示:只要不進長草或者沙坑,成績應該會不錯。現在希望打好明天的入圍賽就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