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18 - 2009/06/21 更新時間:2009/06/19
美國公開賽首輪因雨中斷 老虎.伍茲完成六洞落後兩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618,當第109屆美國公開賽第一輪在大雨中暫停時,老虎伍茲完成了6個洞,與領先者相差2杆。

  老虎伍茲是從早上出發的,他不可避免地遇到了大雨。大雨的問題非常嚴重,有一個球洞的旗杆位置甚至處於臨時積水的中間。雖然每個果嶺主辦方都安排了志願者用橡皮滾軸去水,可是仍然不管用。果嶺已經開始出現小水塘。我們感到非常擔心。每個果嶺我們都有兩到四個人在用橡皮滾軸清除積水。美國高爾夫協會錦標賽委員會主席吉姆-海勒(Jim Hyler) 說,球場非常潮濕。今天早上我們在佈置球場的時候一直在下雨。天氣預報說未來還有大雨。吉姆-海勒表示第七洞,第九洞,第10洞和第12洞的發球臺已經向前移動了,以便給球手一點喘息的空間。

  目前一共有4個選手打出低於標準杆1杆,處於領先位置,其中完成洞數最多的選手是傑夫-布哈特(Jeff Brehaut)。從後九洞出發的他抓到2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其他三位選手所完成的洞數都沒有超過4個。

  老虎伍茲是賽事的衛冕冠軍,他從第一洞開球。他的第一杆便出現了問題,左曲進入了售賣商品的區域。面對這樣一杆,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不過他很快便鎮定下來,在那個洞成功保帕。

  老虎伍茲真正出現問題的是第五洞四杆洞,他的發球進入了深深的雜草中,在果嶺上他又錯失了12英尺的柏忌推杆,吞下了雙柏忌。不過第六洞四杆洞,他從15英尺之外一推進洞,抓到小鳥就挽救回了一杆。當比賽暫停的時候,他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杆1杆,總體來說並不算差。

  老虎伍茲同組選手卡佈雷拉成績為平標準杆,而哈靈頓在六個洞之後,已經為高於標準杆4杆了。

  美國公開賽一共156人參加,其中一半的選手都還沒有出發,其中包括世界第二米克爾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