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18 - 2009/06/21 更新時間:2009/06/20
天籟次輪巴奈斯繼續領先    嚴載雄、袁浩緊跟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6-19   陸離

        6月19,賽事獎金總額70萬人民幣的東風日產天籟高爾夫公開賽在杭州龍王溪鄉村俱樂部舉行晉級輪角逐,兩輪過後,總共70名球員晉級到週末決賽輪。晉級線為148杆,高標準杆4杆,與上周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相同,為歐米茄中巡賽的最低晉級線。

  東風日產天籟高爾夫公開賽是今年繼戴爾高爾夫球錦標賽、索菲特鐘山高爾夫公開賽、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之後的第四場歐米茄中國巡迴賽。本場賽事是巡迴賽自20058月啟動以來的第30場賽事,也是歐米茄中巡賽首度在浙江舉辦。

  在悶熱的天氣中,選手們在龍王溪山地球場展開激烈競逐。28歲的澳大利亞職業球員巴奈斯在首輪打出63杆的巡迴賽最低杆後,第二輪交出68杆,以兩輪總成績131杆,低標準杆13杆繼續領先成績榜。18歲的韓國職業球員嚴載雄以兩輪成績133杆(67-66),落後巴奈斯2杆暫居第二。中國職業球員袁浩目前以兩輪總成績134杆(64-70),低標準杆10杆暫居成績榜第三位。

  國家隊成員黃文義連續兩輪打出68杆,以總成績低標準杆8杆與24歲的泰籍職業球員尊哈薩(Pariya Junhasavasdikul)暫時並列第四名。李超、20歲的業餘球員韓韌、以及澳洲球員布魯恩(Anthony Brown)以兩輪成績低標準杆7杆暫列成績榜並列第六名。

  亞洲名將威拉滄(Thaworn Wiratchant)以兩輪成績138杆(70-68),低標準杆6杆與韓籍球員李延旭(Lee Joung-wook),來自昆明的何紹才暫列成績榜第九位。

  “過去兩天我發揮得都不錯,但今天我的心情要比昨天更好,因為第二輪是救回來的。”巴奈斯說到。週五第二輪,巴奈斯前九洞34杆,轉入後九他在第11洞和13洞吞下柏忌,但在球場最後5洞捉到4只小鳥,其中在球場第14洞,巴奈斯首輪遇到麻煩,但第二輪在該洞捉到小鳥。巴奈斯贏得了南京索菲特鐘山高爾夫公開賽,在上周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上獲得並列第四名。“我對自己非常自信,但不會去想周日誰會贏。球場非常適合我,我打得也不錯。如果我在最後兩輪都打出6字頭,那麼其他選手也必須發揮得很好才可戰勝我。”巴奈斯說到。

  18歲的韓籍職業球員嚴載雄(Eom Jae-woong)目前落後巴奈斯2杆暫列成績榜第二位。繼首輪無柏忌的67杆後,第二輪,嚴載雄捉到7只小鳥,在球場第18洞吞下柏忌。"今天我的鐵杆發揮很好,推杆也不錯,最近正在改動作,能有這樣的成績很開心。"嚴載雄說到,"今年我同時參加韓巡賽和中巡賽。韓巡賽的球員水準高些,我跟他們比賽時感覺到緊張,發揮不好,今年參加的五場比賽都沒晉級。參加歐米茄中巡賽就比教放鬆,容易穩定發揮。"東風日產天籟高爾夫公開賽前兩輪,嚴載雄與好友權達同組,"我們在青島認識很多年,一起練球。這兩天與他一組比賽我非常放鬆,打得很愉快。"

  嚴載雄2008年在韓國通過資格學校考試成為職業球員,他在今年2月的歐米茄中國巡迴賽大中華區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上獲得第九名由此獲得2009賽季歐米茄中巡賽的參賽資格。在之前參加的兩場賽事中,嚴載雄于戴爾高爾夫球錦標賽上獲得第六名,在上周于成都舉行的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也獲得並列第六名。

   29歲的袁浩在第二輪捉到5只小鳥,吞下3只柏忌。“今天整體不錯,主要是兩個3杆洞沒有1杆上,切球時又不自信,短了些。”在球場第4洞和第16洞,袁浩均吞下標準杆。對於週末兩輪角逐,袁浩說,“我還是有機會的。會穩定發揮,實現目標。"

  國家隊成員黃文義連續兩輪打出68杆,領先國家隊參賽的四名球員。“這次我的球童是好朋友余廣輝,我們都是江西人,認識有四五年了,對彼此的性格都很瞭解,他對我這次比賽幫助很大。”在炎熱的天氣中,黃文義也坦然自己的體能不成問題,“體能訓練是國家隊集訓的主要專案,這次在山地球場比賽,兩天下來我不覺得累。”黃文義希望在週末與好友搭檔繼續交出理想成績。

  比賽第二輪的全場最低杆是由18歲的業餘選手支上交出。他繼第一輪打出80杆,第二輪打出64杆,他之前在比賽中的最好成績是69杆。“今天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績,非常興奮。這次的目標是晉級,但是第一輪是80杆,感覺很無望。第二輪開始我就告訴自己,放輕鬆些,一杆一杆來,如果沒有晉級也不覺得遺憾。”在第1洞打出標準杆後,第2洞、第3洞支上連續捉到小鳥。“前幾個洞非常順利,心情一下子就舒暢了。”在第5洞捉到小鳥後,於在4284杆的第6洞,支上12長推入洞捉到當天的第5只小鳥。"晉級目標已經實現,後兩天就再努力往前些。"目前,支上暫列成績榜並列33名。

  前兩輪,19歲的蘇東、胡牧與22歲的國家成員張新軍同組,蘇東以兩輪成績140杆(71-69),低標準杆4杆暫列成績榜第15位。張新軍(73-72)和胡牧(72-73)均以兩輪成績145杆,高標準杆1杆暫列成績榜39位。

  週六第三輪巴奈斯、嚴載雄和袁浩三人領先組將于上午10時從1號洞開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