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18 - 2009/06/20 更新時間:2009/06/20
麥克維爾手握領先進美國公開賽第3天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620,米克爾森在貝絲佩奇柔軟的草皮上打了29個洞。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 甚至更糟糕。星期五,他打了9個小時的美國公開賽,總共打了31洞,感覺好像是在跑馬拉松。他們唯一遺憾的是不能打更多。

  長島的太陽只是露了一個臉,可是足以熏幹球道,同時讓果嶺像海綿一樣軟。他們一直打到夕陽西下,寧靜的餘暉灑在他們身上。這樣一個組合讓好杆數頻頻出現。老實說,這樣的杆數在隨便一場大滿貫賽都是少見的,更別提這一場被稱之為高爾夫之中最嚴酷考驗的大滿貫賽。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容易的了。米克爾森說,我們希望盡可能多打一些洞。

  暮色最終把他們趕離了現場,不過卻沒有把他們趕下領先榜。盧卡斯-格羅烏爾開局打出69杆,快速吃過午飯之後,他抓到了5只小鳥,同時將沒有柏忌的洞數增加到了19個洞。當比賽中斷的時候,他完成13個洞,成績為低於標準杆6杆,領先裏克-巴恩斯(Ricky Barnes)1杆。

  麥克-維爾在第一輪最後兩個洞連抓2只小鳥,第一輪打出64杆。這是美國公開賽六年以來的最低杆數。他第二輪完成了9個洞,吞下2個柏忌,與彼得-漢森(Peter Hanson)一起位於第三位,成績為低於標準杆4杆。米克爾森與往常一樣,既有上,也有下,打完11個洞之後,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杆。

  領先榜上排名前11位元的選手全部來自于第二批出發的選手——也就是星期四在賓館中,在影院裏逍遙的那批人。從球場來說,從天氣來說,我想沒有人會說這不具有傾向性。裏克-巴恩斯選擇完成第九洞,他在黑暗中差一點出現3推。如果我身處其中,我肯定會好好利用。

  在今年的美國公開賽上,時機就是一切。老虎伍茲是第一批出發的選手,他無法快速地離開球場。他一度將成績打回平標準杆,可是最後四個洞他卻打出了高於標準杆4杆,最終交出74杆。這是2006年翼腳美國公開賽被淘汰以來,老虎伍茲在所有大滿貫賽中的最差開局。沒有人同情老虎伍茲,因為7年之前在貝斯佩奇,他在星期五早上出發,結果避開了大雨,最終奪取了冠軍。這是球場最容易的時候。麥克-維爾在兩輪之中說,我們這一邊肯定具有巨大優勢。對於我們來說,整天都能在這樣的狀態下比賽,真是棒極了。

  當持續了13個小時的一天終於結束時,貝斯佩奇黑色球場的領先榜變成了一片紅色,總共16位選手在標準杆之下。他們之中除了兩個人之外全部都在球場上,那兩個不幸的人是北愛爾蘭球手格萊姆-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和業餘選手朱-韋維爾(Drew Weaver)

  米克爾森在紐約地區的人氣因為太太查出乳腺癌進一步增加,他一度在挑戰領先者。不過回來的時候他錯過了一系列短推,只交出了69杆。第二輪,他在第二洞從左邊的長草中將球擠出來,隨後錯過了4英尺推杆,吞下了雙柏忌。可是隨後的四個洞中,他抓到了3個小鳥,沖了回來。這個過程中,觀眾充分表達出他們的喜愛之情。你知道,那可不像耳邊的竊竊私語。米克爾森說,你感覺頗受恭維,你感覺非常受用。

  在25位沒有打出高於標準杆的選手中,僅僅只有7個人是第一批出發的選手。球場早晚的差距接近2杆。上午的平均杆為74.8杆,而下去的平均杆為72.9杆。老虎伍茲也是第一批出發的選手,他的壞表現甚至意味著他有可能被淘汰。美國公開賽取排名前60位,以及10杆範圍以內的選手。老虎伍茲現在位於並列第65位,與領先者相差10杆。首輪落後7杆以上,老虎伍茲還從來沒有奪取過大滿貫賽冠軍。老虎伍茲現在只能期待領先者在星期六不要跑得太遠。明天這些上天的寵兒將在早上730分恢復比賽。

  除了美國公開賽的標誌之外,你在星期五下午很難識別這是美國公開賽。在球洞15英尺以外落地的球竟然會倒旋回來。米克爾森在6英寸高的長草中擊球,結果小球撞上果嶺之後也倒旋了回來。第一輪打出67杆的大衛-杜瓦爾在第一層長草處擊球,結果小球觸地之後,在1英寸處停住。

  保爾特在早上辛苦賺來70杆。他在賓館的房間之中一定一邊搖頭看電視,一邊寫Twitter有什麼人看到米克爾森在第三洞三杆洞用6號鐵嗎?昨天我們要用3號鐵。

  他們唯一的希望是保爾特、老虎伍茲,以及其他第一批出發的選手回來參加第二輪的時候比賽條件照舊。很不幸:天氣預報說大約中午時間會下雨,與他們開始第一輪比賽時差不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