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25 - 2009/06/28 更新時間:2009/06/28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在後九洞抓到5只小鳥,當旅行者錦標賽第三輪結束之後,反過來領先肯尼-佩利一杆。

  保羅-哥多斯在第16洞果嶺之外將球推進,拿下28英尺推杆應該算全天最精彩的一杆,實際上,他的杆數也非常漂亮。他在第三輪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7杆,追平了亨特-馬漢(Hunter Mahan)打出的當日最佳杆數。保羅-哥多斯三輪成績為194(63-68-63),低於標準杆16杆。我在第16洞有一個圓形的推杆。保羅-哥多斯說,我再一次將酸檸檬變成了檸檬汁。這就是打出68杆和打出63杆之間的差別。

  肯尼-佩利在前兩輪過後領先旅行者錦標賽,第三輪第11洞和第12洞抓鳥之後,他看上去會舒服地領先3杆。可是他在第14洞丟了一杆,在這個時候保羅-哥多斯把握住了機會,從第13洞五杆洞開始連續抓到4只小鳥。

  今天的比賽因雨延遲超過一個小時,兩名選手隨後都交出了帕。肯尼-佩利在第18洞錯過了一個5英尺的小鳥推,如果他拿下,他將獲得並列領先,因為保羅-哥多斯在推10英尺小鳥推時誤判了推杆線路。當天色暗下來的時候,我看線不是太好。我真的看得不好,我並不是時時都叫抱怨的人。肯尼-佩利說,當天色黑下來的時候,我看不清楚路線。這就是現實。

  肯尼-佩利第三輪打出了66杆,三輪成績為195(61-68-66),低於標準杆15杆,單獨位於第二位。大衛-湯姆斯也打出了66杆,三輪成績為196(65-65-66),低於標準杆14杆,單獨位於第三位。大衛-湯姆斯直到第10洞四杆洞才吞下本周第一個柏忌,在那裏他錯過了5英尺保帕推杆。這是大衛-湯姆斯本輪的唯一一個柏忌,打破了連續45洞無柏忌的一個區間。

  約翰-梅裏克(John Merrick)在前七個洞抓到5個小鳥,好幾次獲得並列領先。可是他在第12洞吞下了雙柏忌,這一來一回就是3杆的差別,也重新將肯尼-佩利放到了領先榜首位。約翰-梅裏克最終交出65杆,與凱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一起並列位於第四位,後者也打出65杆。他們落後領先者3杆,成績為197杆,低於標準杆13杆。凱西-惠特伯格在第1651英尺之外切球進洞,後九洞抓到了5只小鳥。凱西-惠特伯格說:我在那個地方上了道。

  波-範佩特(Bo Van Pelt)在第18洞四杆洞拿下23英尺小鳥推,最終交出64杆。這讓他與塔格-萊丁斯(Tag Ridings65)、本-柯帝士(66)一起位於並列第六位,成績為198杆,低於標準杆12杆。星期天,我開球上了一些球洞,杆數一度很低,嚇倒了一些人。-範佩特說,星期天某些人的成績也會很低。你一定要抓到一些小鳥,否則你就等著準備被打敗吧。

  亨特-馬漢看上去總是能在高地河流TPC球場打出好成績。星期六交出63杆之後,他進入領先群眾。2007年,亨特-馬漢在這裏獲得了個人唯一一場美巡賽勝利,2006年和2008年他都獲得了並列第二名。星期六,他連續抓到5只小鳥,成績達到了199杆,低於標準杆11杆。希望能找到更多像這樣適合我的球場。亨特-馬漢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球場。這讓我的眼睛非常舒服。這是一個有趣的球場。你可以在這裏抓到大量小鳥。當我在這裏打球的時候,我總是感到信心十足。

  美國公開賽冠軍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 在三天之中打出第二個65杆之後,落後7杆,位於並列第17位上。

  由於惡劣的天氣狀況,旅行者錦標賽第二輪推遲到了星期六早上,之後才開始第三輪的角逐。簡森-波恩(Jason Bohn)把握住了這個時機。第二輪最後一個洞,他從127之外進攻果嶺,直接擊球進洞射下老鷹,成績一下子上升到了低於標準杆3杆,剛好壓線進入週末的比賽。他在第三輪打出67杆,三輪成績為204杆,低於標準杆6杆,輕鬆進入周日的決賽。

  由於第二輪結束之後,晉級的人數達到了80人,按照美巡賽的規定將啟用第二條淘汰線政策。第三輪結束之後,總共有8位選手被刷了下來,包括迪馬科、帕尼維克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