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7/02 - 2009/07/05 更新時間:2009/07/04
老虎伍茲第二輪66杆 獲AT&T全國錦標賽會館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7月4日,賽事東道主老虎伍茲在國會鄉村俱樂部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取得了AT&T全國錦標賽次輪會館領先。
  世界第一首輪交出64杆,低於標準杆6杆的佳績,位於並列第二位。今天他從後九洞開球,十分不幸他在昨天犯錯的第11洞再次丟杆,又吞下了一個柏忌。不過他很快反彈了回來,隨後5個洞,他抓到了3只小鳥。當老虎伍茲在球場第一洞連續第二天抓鳥之後,他上升到了領先位置。這是老虎伍茲本周第一次上升到領先位置。
  可是老虎伍茲等了6個洞才在第八洞四杆洞又抓到小鳥。這個時候他的總成績達到了低於標準杆10杆,成為了單獨領先者。第九洞602碼五杆洞,老虎伍茲沒有抓到小鳥,最終以130杆,低於標準杆10杆完成比賽,成為交卡選手中排名第一位的選手。
  老虎伍茲的技術資料沒有昨天好。他的開球上球道率和標準杆上果嶺率都在下降,不過他的推杆(28推)只比昨天多了一杆,還是很不錯的。當老虎伍茲的開球和推杆不錯的時候,他經常都不會輸。
  澳大利亞選手羅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抓到7只小鳥,吞下一個柏忌,打出64杆,目前排在第二位。他的成績為131杆(67-64),低於標準杆9杆。
  美國公開賽冠軍格羅烏爾與老虎伍茲同組出發,他在前九洞(球場後九洞)的表現是出色的,從第15洞開始連續抓到4只小鳥,以30杆收杆。可是轉場之後,他再也沒有抓到一隻小鳥,反倒在第八洞吞下一個柏忌。這一輪他與老虎伍茲打成平手,都交出66杆,不過總杆數,他與老虎伍茲還有距離。格羅烏爾總杆數為135杆(69-66),低於標準杆5杆,落後老虎伍茲5杆。
  另外第一天比賽結束之後排名並列第二位的布賴斯-牟德爾(Bryce Molder)打出70杆,仍舊處於領先群中。
  老虎伍茲昨天比賽結束之後表示自己想做一個“自私的東道主”,也就是在做東的過程中奪取冠軍。很顯然,他正在朝年度第三個桂冠開拔。老虎伍茲今年已經贏得了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和紀念高球賽。
  第一輪領先者金河珍才剛剛開始比賽。金河珍去年在最後一輪打出65杆的情況下反超奪冠,星期四他創造了新的球場紀錄:62杆。如果金河珍繼續表現出色,他很可能是老虎伍茲最大的對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