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7/06 - 2009/07/07 更新時間:2009/07/06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王欣、曹學香等七名選手將參加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上海東方精英賽星期一資格賽。
  14歲的王欣目前在美國奧蘭多附近的一所小鎮學習。乘著暑假,她回到國內來參加中國女子巡迴賽。王欣是國內頂尖的青少年選手,多次參加東方名人賽。對於兩年前參加東方名人賽上海站她還記憶猶新。“當時我的距離還不夠,我的擊球好多次都夠不到球道,常常都落入長草中。”王欣說,“那年的長草非常深。不過其實我也就是差一到三米。”
  王欣努力爭取上海東方精英賽參賽資格,隨後通過正式比賽的好表現,獲得寧波東方錦標賽和溫州東方仰義錦標賽參賽資格。
  根據中國女子巡迴賽的規定,上海東方精英賽星期一資格賽將設置2個席位,因為總共有7位選手參賽。除了王欣之外,另外比較引人注意的是職業教練曹學香、國青隊選手林希妤、石昱婷。其中石昱婷僅11歲,而林希妤為13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