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7/02 - 2009/07/05 更新時間:2009/07/06
老虎伍茲奪取美巡賽第68冠 獎金榜上升至第一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今天上午,老虎伍茲在自己做東的AT&T全國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3杆,以一杆優勢險勝亨特-馬漢,在國會鄉村俱樂部捧起個人第68個美巡賽冠軍,他本賽季的聯邦杯積分和獎金排名都上升到了第一位。
  伍茲四輪成績為267杆(64-66-70-67),低於標準杆13杆,領先從後追上來的亨特-馬漢一杆。馬漢今天打出62杆,低於標準杆8杆,追平了三天之前金河珍創造的球場單輪最低紀錄。亨特-馬漢四輪成績為268杆(69-69-68-62),獲得單獨第二名。衛冕冠軍金河珍在與老虎伍茲的決鬥中沒有穩住,第四輪僅僅交出71杆,以271杆(62-70-68-71)獲得單獨第三名。
  這是伍茲在領先54洞的情況下贏得的第46場美巡賽勝利。他今年在三場大滿貫賽之前參加的比賽全部奪冠,包括阿諾-帕爾默在灣丘做東的比賽和尼克勞斯做東的紀念高球賽。老虎伍茲同時追平了尼克勞斯的一個紀錄:第二次參加個人做東的比賽,即奪取冠軍。
  老虎伍茲在AT&T全國錦標賽中贏得108萬美元,其聯邦杯積分和獎金排名雙雙上升到第一位。考慮到老虎伍茲今年只參加了9場比賽,獲得了3場勝利,8個前十名,無論如何都不能說他在完成膝蓋手術之後便不具有昔日的虎威了。
  雖然大家都清楚最後一輪不會只是老虎伍茲和金河珍的角鬥,但是從前十名之外沖上來的亨特-馬漢給冠軍造成威脅還是沒有讓人想到。當馬漢在第13洞推入當日第六只小鳥的時候,他上升到了並列領先位置。不過老虎並沒有手軟,他立即在第六洞拿到今天第一隻小鳥,再次單獨領先。隨後第七洞三杆洞,老虎推入6英尺推杆又抓到了第二隻小鳥。金河珍在這個洞也有一個近似的推杆,可是沒有把握住。
  第十洞3杆洞是老虎伍茲今天的又一個精彩亮點,他的一推長度為26英尺,拿下之後他射中了當日第三只小鳥。十分可惜,第11洞再次成為他的硬傷,他在那個球洞又吞下了柏忌,四輪比賽他在這個洞的總成績是高於標準杆5杆。而這時亨特-馬漢在前方繼續抓鳥,在第17洞和第18洞射鳥之後,馬漢成為了會館領先者。
  可是老虎伍茲總能在最關鍵的時刻堅持下來。他在第16洞五杆洞推進並不容易的一記小鳥,幫助他再次擺脫馬漢成為單獨領先者。老虎伍茲第二杆進了果嶺右邊的長草,第三杆切到距離洞杯20英尺處,小鳥推入洞之後,伍茲再次揮出了熟悉的拳頭。由於金河珍這時已經落後3杆,伍茲在最後兩個洞只需打平標準杆便能奪冠了。
  老虎伍茲果真是這麼做的,第17洞他兩推保帕,第18洞他三號木將球開上球道,接下來一杆進攻果嶺非常漂亮,給自己製造了一個小鳥球機會。雖然小鳥推沒有進洞,但是他把球推到洞口邊緣,穩穩地保住了冠軍。
  金河珍與老虎伍茲一起參加的美巡賽,還從來沒有贏過老虎。今天對於金河珍來說無疑是很好的一堂課。從小把伍茲視為自己的偶像,金河珍終於第一次與老虎伍茲同組,並看到他如何奪取冠軍。當然第三名對於金河珍來說也不錯,這畢竟是他自年初梅賽德斯錦標賽亞軍以來的第一個前十名。
  布賴斯-牟德爾(Bryce Molder)以272杆,低於標準杆8杆獲得單獨第四名,他因此贏得了英國公開賽的入場券。美國公開賽冠軍盧卡斯-格羅烏爾在本場比賽的表現也不錯,他與布蘭德-斯勒德克爾(Brandt Snedeker)一道獲得並列第五名,成績為273杆。維傑-辛格本輪打出66杆,最終從並列28位上升到了並列第七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