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7/20 - 2009/07/25 更新時間:2009/07/17
美國男女青少年業餘賽,下週一紐澤西州上場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USGA旗下十三場大賽中的兩場重要的青少年賽事,U.S Junior Amateur Championship(美國青少年業餘錦標賽)和U.S Girls’ Junior Championship(美國青少女業餘錦標賽),將同時於七月二十至二十五日,在美國紐澤西州的Trump National Golf Club(川普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這場比賽已有六十一年的歷史,今年是首度將男、女青少年在同場地及同時間舉行,男、女各一百五十六位參賽,兩天比桿賽後,刷選六十四名選手進入比洞賽,來自世界各國參賽選手們,經過六月份在全美三十二場資格賽遴選而出。

    今年我國將有兩位選手參賽,一位是十六歲的女子青少年球員陳彥寧,她於六月二十二日在加州洛杉磯的 Mission Viejo Golf Club(米遜維耶喬高爾夫俱樂部),以低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第一名成績取得比賽的參賽資格。另一位十七歲的旅美選手潘政琮,則靠著2007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前八名的資格取得參賽權,這也是小潘最後一場十八歲以下的全美青少年錦標賽。

    位於紐澤西州Bedminster City(貝德明斯特市)的川普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是一座創辦不過五年的度假休閒中心,其中的New Course(新球場)於去年秋季才完成開放,男、女選手將在Old Course (老球場)與新球場中輪流比賽,也就是兩場比桿賽各打兩個不同場地,然後女子於新球場進行比洞賽;男子於老球場進行比洞賽,我國二位選手陳彥寧與潘政琮皆已準備就緒,將於七月十七日入場練球,期望我國選手能有突出的表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