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8/09/17 - 2008/09/20 更新時間:2008/09/18
2008年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中國區決賽紹興開杆
2008BMW杯中國區決賽紹興開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09-18    
 
    917,2008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中國區決賽在浙江紹興鑒湖高爾夫球會拉開戰幕。今年4月到6月,在全國32個城市展開的43場資格賽中勝出的百余位參賽選手在紹興進行激烈的角逐,最終脫穎而出的三個分組冠軍將代表中國參加今年12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勒斯舉行的世界總決賽。
  作為迄今全球規模最大的業餘高爾夫選手系列賽事之一,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於1998年進入中國,今年已是這一賽事連續第11年舉辦。到目前為止,已有數萬名中國高爾夫愛好者和寶馬車主參加了這項賽事。
  寶馬集團大中華區副總裁陸逸先生說:“從舉辦規模的不斷擴大和參賽選手的增加,到參賽選手水準的日漸提升,我們很高興地看到,11年來寶馬對推動中國高爾夫球運動發展付出的努力已卓顯成效。作為一家高檔汽車生產商,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支援這項運動,在為客戶帶來最先進的產品、技術和服務的同時,還將繼續提供更多豐富多彩的品牌體驗。”
  寶馬與高爾夫運動的結合有著悠久的傳統。作為寶馬在全球贊助的三大體育項目之一,高爾夫運動以其高雅、濃郁的文化氣息和富有挑戰性的特點,與寶馬的品牌形象非常匹配,淋漓盡致地體現了尊貴優雅、追求完美和積極上進的生活方式。
  在職業高爾夫領域,2004年,寶馬亞洲公開賽首次登陸中國大陸,這項職業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批准,中高協和歐巡賽共同主辦。20084月已連續第五年在湯臣上海浦東高爾夫俱樂部成功舉辦。
  寶馬推廣業餘高爾夫的歷史更加悠久。1987年,寶馬首次舉辦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1998年,寶馬將此項比賽引入中國。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已成為國內同類別賽事中影響力最大、最負聲譽的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