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8/09/14 - 2008/09/14 更新時間:2008/09/18
2008麥卡倫杯高爾夫巡迴賽首站國際鄉村俱樂部落幕
上海高協王主席為總杆冠軍南相學頒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09-18    
    914,2008麥卡倫杯高爾夫巡迴賽首站在青浦國際鄉村俱樂部順利收杆,最終會員南相學以74杆奪得總杆冠軍,淨杆冠軍獎盃則被張紅岩捧走,他的成績是69.8杆。
    此次麥卡倫杯巡迴賽是由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英國愛丁頓集團有限公司、寰盛洋酒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三方合辦,將依次在國際鄉村俱樂部、穎奕安亭俱樂部、蘇州中興俱樂部、太陽島國際俱樂部、天馬鄉村俱樂部等五家球場舉辦,不但秉承了麥卡倫杯巡迴賽“搭建交流平臺,展現高球魅力”的一貫宗旨,並且會將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卡介紹給更多的高爾夫運動愛好者。
    914巧是場附70余名會員參加了本站比賽,高爾夫的魅力與吸引力可見一斑。中午1130分,在簡短的開球儀式之後,參賽會員們冒著雨下場競技。經過了四個半小時的鏖戰,最終南相學以74杆成績奪得了總杆冠軍獎,張紅岩以69.8杆成績獲得淨杆冠軍獎,烏海直哉以71杆成績獲得淨杆亞軍,潘秉緯則獲得淨杆季軍獎盃,他的淨杆成績也是71杆,胡光耀、沈戰修、沈振華淨分別奪得淨杆第四、第五、第六的好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年僅11歲的胡光耀已有多次參賽的經歷,在滙豐杯青少年冠軍賽、2008上海市青少年巡迴賽中屢有斬獲,這次在與成年人的較量中更是毫不膽怯,在70餘人的比賽中成績突出,真可謂是初生牛犢不畏虎。
    在隨後的頒獎晚宴上,俱樂部更是貼心地為參賽會員們準備了中秋月餅,結合了贊助商準備的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卡品鑒活動,更有豐厚的獎品等著大家,得獎的會員們在掌聲中懷抱著獎品滿載而歸。而最後的幸運抽獎環節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向了最高點,在一片歡聲笑語中,2008麥卡倫杯高爾夫巡迴賽首戰圓滿落幕,也為全年的巡迴賽開了個好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