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11/06 - 2009/11/08 更新時間:2009/11/07
布瑞坦妮領先美津濃賽首輪 葉莉英落後領先榜5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LPGA美津濃精英賽在日本近鐵賢島鄉村俱樂部(Kintets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結束首輪比賽,美國選手布瑞坦妮-藍恩(Brittany Lang)完成66杆,以1杆優勢領先韓國選手朴喜映(Hee Young Park)與日本選手鬼澤信子(Nobuko Kizawa)並列第二位。
  中國選手葉莉英今天抓獲3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首輪完成71杆,與奧查婭等並列第32位,落後領先榜5杆。
  本次比賽78位選手參加,分別是35位女子日巡賽球員和43位LPGA球員。總獎金140萬美元,不設晉級線。
  美國選手布瑞坦妮-藍恩,在485碼的5杆洞第7洞,她用3號木打出了本賽季的第7只老鷹,一度來到了低標準杆7杆。這只老鷹之外,她拿到5個小鳥、吞下了1個柏忌,打出了66杆。這位杜克大學畢業的德克薩斯人在LPGA四年無勝,但是現在朝目標近了一步。整個2009賽季,她都表現不錯,有五個前10名,其中獲得了職業生涯最好的成績——納維斯達的第2名。“我今年的狀態一直不錯,打出了一些真正的好球,我在讓自己盡情地享受高爾夫的快樂。”
  “我最大的印象是果嶺特別快,”韓國球員樸喜映說,她在最後兩洞連續抓鳥沖到了並列第二名。“果嶺的形狀都不錯,很適合球員打。”另一位並列第二的鬼澤信子是日巡賽選手,今天全場獲6個小鳥、1個柏忌,同樣交出了67杆。
  衛冕冠軍申智愛打出69杆,在第3、10、11、13和17洞抓到了小鳥,在第9洞、第18洞吞下柏忌。明天第二輪比賽,這位韓國球員將與領先者布瑞坦妮-藍恩同組而戰。中國臺北選手曾雅妮與備受關注的日本本土球員宮裏藍,也都打出69杆,排在並列第8位。
  世界第一奧查婭,今天打出了71杆。“這是個慢熱的開始,我直到第8洞才開始抓鳥。而且整輪只有兩隻鳥進賬,這肯定是不夠的。我想我需要調整自己的鐵杆,明天打得好一點,希望能如願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